無所畏懼!Netflix公布第一季財報 營收45億穩坐龍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無所畏懼!Netflix公布第一季財報 營收45億穩坐龍頭
無所畏懼!Netflix公布第一季財報 營收45億穩坐龍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自從Netflix崛起,不少人嗅到影音串流背後的商機,紛紛想搶食這塊大餅,先是蘋果與HBO攜手合作,即將推出新的影音服務、再來是買下福斯後,擁有更多資源的迪士尼,也即將推出自己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但即使面對競爭對手的來勢洶洶,身為影音一哥的Netflix似乎無所畏懼,Netflix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財報,亮眼的成績更令Netflix穩坐影音串流龍頭寶座的位子。

根據Netflix公布的財報來看,他們第一季整體營收高達45.2億美金,而全球付費會員數更突破1.48億,光是本季會員數就新增960萬,在這些新增的會員數中,有170萬來自美國,其他786萬則為美國以外的地區,可見即使不靠進軍中國,Netflix仍以優質的內容讓自己的會員數穩定成長,而這些數字也為Netflix寫下新紀錄。

無所畏懼!Netflix公布第一季財報 營收45億穩坐龍頭 5

為了讓用戶能參考其他用戶喜歡看的影音內容為何,Netflix也宣布將於今年第二季,在英國測試每周公布最受歡迎內容TOP 10。另外,Netflix此次也特別公布幾部原創內容的播放數據,如超級英雄漫畫改編的《雨傘學院》上線四週內累積4500萬名會員觀賞、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動作電影《三重邊界》,則累積超過5200萬會員觀賞、即將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紀錄片《我們的星球》,第一個月就已有超過2,500萬會員收看。

那麼對於蘋果或Disney+的強勢來襲,Netflix有什麼想法呢?他們表示很看好這樣的現象,因為這表示影音串流的市場可以因此有所改革,而這也可能讓串流服務一起合作成長,而且這也不表示加入Disney+的人就會選擇取消Netflix,所以並不會因此就擔心影音串流繼續成長的潛力。

消息來源:Deadline、Trusted Reviews
照片來源:Unsplash、IMDb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Netflix最大敵人登場!Disney+11月上線 超狂內容讓股價漲到歷史新高

突然不支援AirPlay Netflix與蘋果衝突疑加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