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更便宜?任天堂Switch秋天再出新版本 與騰訊合作前進大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更小更便宜?任天堂Switch秋天再出新版本 與騰訊合作前進大陸
更小更便宜?任天堂Switch秋天再出新版本 與騰訊合作前進大陸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從2017年推出至今,Switch儼然成為任天堂的代名詞,受歡迎程度更是在上市時造成搶購,甚至被任天堂寄予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能在2019財政年度內,於全球販售2000萬主機的紀錄,但前些日子公布的財報卻將這個數字下修至1700萬台,雖然Switch的總銷售量來到的3227萬台,但任天堂社長也坦承:「Switch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不夠」。

為了達成目標,據傳任天堂有意在今年秋季推出兩款新版Switch,一款體積小、價格也比較便宜、而另一款則性能表現上優於現今版本,希望藉由性能上的提升來滿足任天堂的死忠粉絲。消息指出新版Switch可能會先在今年六月的E3遊戲展上正式亮相,並於之後進行販售。

另外,雖然Switch在全球各地獲得好評,但並未正式踏進中國市場,但根據中國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公告,騰訊已成功申請「任天堂Switch遊戲機《新超級瑪莉歐兄弟 U 豪華版(體驗版)」,雖然只是地方政府審查通過,但也這讓外界預估任天堂將讓騰訊作為代理商,只要騰訊再經過中央出版監管部門的許可後,Switch應該能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其實任天堂會選擇騰訊作為合作夥伴,並非空穴來風,2015年由騰訊發行的手遊《王者榮耀》就曾登上Switch,當時除了引發不少討論外,也有人認為這是為了任天堂往後能將Switch推廣至中國而鋪路。

消息來源:The Verge、Engadget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Xbox One S」無光碟版發布 遊戲全上雲端買

復古主機正夯!SEGA Drive Mini確定在今年這天發售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