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新功能!LINE推全新貼圖 想叫什麼名字自己填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超佛」新功能!LINE推全新貼圖 想叫什麼名字自己填
  • 字級
「超佛」新功能!LINE推全新貼圖 想叫什麼名字自己填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最近LINE貼圖除了有各種可愛、充滿個性的設計外,還流行一種姓名、姓氏的貼圖,這種貼圖因有著與自己相同的名稱,在使用上不僅像是量身打造般,更多了幾分親切。但畢竟是個人創作,無法囊括所有的姓氏或綽號,超佛心的LINE聽到了大家的心聲,近日特別推出一款名為「BROWB&FRIENDS隨你填貼圖」,用戶可以任意填進想要的名字。

「BROWB&FRIENDS隨你填貼圖」主要是以LINE官方明星熊大、兔兔、莎莉等角色為主,貼圖的文字則是我們經常使用到的,如辛苦了、早安、生氣氣等用語,看似與一般貼圖無異,但這款貼圖最大亮點,在於當用戶要購買前,需要輸入你想要的名字,如小編輸入「李大芝」,輸入並購買後,用戶就會發現,所有貼圖都加上自己輸入的名字,像「李大芝 好桑心」、「李大芝 嚇一跳」。但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中英文,最多只能輸入4個字元。

「超佛」新功能!LINE推全新貼圖 想叫什麼名字自己填 5

另外,購買這款貼圖後,用戶無須擔心是否無法修改文字,如果這個名字用戶覺得用膩了,想換了,可以前往「我的貼圖」修改名稱,如此除了可以維持新鮮感,也能針對不同人來更改暱稱,不但佛心還超貼心。目前貼圖共提供了40種不同的用語,可以針對各種情況進行發送,相當實用。

但根據小編實測,目前此款貼圖輸入的名字僅限於手機版上才看的到,若使用電腦版看或發送,名字的部分都是「****」,預計四月底才會支援電腦版。

照片來源:LIN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首推LINE機器人 142個失智症問題即問即答

Facebook「紀念帳號」功能更新 「悼念」標籤讓親友回憶已故用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