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推銷Premium方案!Youtube廣告超惱人 只要「一點」就解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別再推銷Premium方案!Youtube廣告超惱人 只要「一點」就解決
別再推銷Premium方案!Youtube廣告超惱人 只要「一點」就解決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隸屬於Google旗下的YouTube作為最多人使用的影音平台之一,提供許多創作者發聲、獲利的機會,但近期應該可以發現有不少民眾開始抱怨,幾項YouTube改版或新政策讓人對YouTube的好感度降低,除了留言區位置更動,用每幾分鐘就出現一次的廣告逼用戶購買Premium方案超讓人厭煩,進期網路上就有一項秘密招數,可以讓你輕鬆關閉所有廣告。

YouTube作為最早崛起的影音平台,是許多創作者主要發表創作內容的平台之一,YouTube很早就發展出提供用戶營利的廣告模式,不過近期YouTube為了推廣平台販售的YouTube Premium方案,開始大量安插廣告在所有影片中,甚至用戶一點進YouTube就會彈出詢問是否要購買YouTube Premium方案的選項,這種「強迫推銷」方式讓許多用戶越來越不喜歡看YouTube。

此外,YouTube近期也將留言區從過去在影片下方就可以看到的位置,改到推薦影片欄下方,也就是用戶若想觀看影片留言,必須滑到最下方才能看到,此舉有可能是YouTube為了促使用戶在往下滑的過程中被其他內容吸引,點擊其他影片收看,連帶衝起流量,但這項改變卻讓不少用戶覺得「超麻煩」,負面反應居多。

雖然如此,看影片看到一半跳出的廣告才是最令人厭煩的,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種神奇的方式,原來其實只要「一小點」就可以關閉所有廣告?根據網路論壇網友發文表示,在使用網頁板YouTube時,只要在YouTube網址列youtube.com的後方加上一點,就可以啟動這項網頁bug,避開所有廣告。

雖然不知道YouTube何時會修復這項網頁漏洞,但每每在網頁上觀看影片時,覺得廣告超惱人,卻也無計可施的民眾,或許可以試看看喔。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遊戲迷注意!PS5外觀揭曉超吸睛 同步發表24款遊戲大作名單

力抗小粉紅!推特大刪17萬中共假帳號 內容全是「新冠肺炎、香港、台灣」假消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