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1天!吳怡農南下遭沈富雄狂批 孫大千:綠營拿年輕人當「綠衛兵」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罷韓倒數1天!吳怡農南下遭沈富雄狂批 孫大千:綠營拿年輕人當「綠衛兵」
罷韓倒數1天!吳怡農南下遭沈富雄狂批 孫大千:綠營拿年輕人當「綠衛兵」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罷韓投票正式進入倒數一天!明(6)日就是罷韓正式投票日,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4)日發起掃街遊行,綠營高人氣新生代吳怡農也南下呼籲高雄人記得出門投票,由於罷免成功需要57萬同意票高門檻,希望最後催出一波罷韓投票潮。而綠營大動作挺罷韓讓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上大罵:「干吳怡農屁事」,前立委孫大千則表示,民進黨一黨獨大,還把年輕世代視為捍衛政權的「綠衛兵」,柯文哲受訪時則表示,只要四分之一反對就可以拉下政治人物這很可怕,應該要檢討罷免的門檻標準。

罷韓倒數藍綠角力更甚!傳韓國瑜投票後集結局處首長應對 柯P坦言罷免門檻1/4太可怕

吵了好幾個月的罷免韓國瑜案終於要在明(6)日告一段落,隨投票日越來越接近,藍綠角力也越來越激烈,民進黨高市黨部近日發起遊行催罷免票,發放黃絲帶呼籲民眾6月6日一定要出門投票行使公民權,但近期高雄仍有傳出部分里民反映該區里長不發放投票通知書,甚至也有選在半夜發的,引發里民與里長之間的糾紛,加上韓國瑜先前要求支持者到投票所監看「誰投票罷免」,讓不少高雄年輕人坦言家中長輩就算支持罷韓,也因為家訪鄰居關係覺得很有壓力,不願意出門投票。

近來因為妻子和北市議員槓上的新聞鬧的風波不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及對韓國瑜罷免案的看法時則表示,對於罷免案「少數罷免多數」的制度,他認為,罷免門檻只訂在投票人數的25%同意就可以過關,這樣的數字「真的很可怕」。隨罷韓進入倒數一天,許多網友都紛紛在網路上曬出車票,表示提前返家準備好要投票了,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是公司唯一的高雄人,董事長特別准許自己早退不扣薪,更要他「為全公司投下這一票」,讓許多罷韓支持者羨慕大喊:「真的是良心企業!」。

吳怡農催票遭沈富雄批「紅歸紅、罷免干你屁事」 孫大千指綠營把年輕人當「綠衛兵」

吳怡農南下加入罷韓催票大遊行,民眾高舉黃絲帶一路走到歷史博物館,吳怡農和罷韓團體一起挺進,並向民眾喊話,表示韓國瑜當選以來讓民眾失望,希望高雄市民用民主的方式告訴韓市長:「我們失望了」,也是告誡所有政治人物,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然而吳怡農南下助陣的舉動,遭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大罵,年輕人紅歸紅,但吳怡農不是高雄人、選區也在台北,到底「罷韓干你屁事」,直批吳怡農沒拿捏好分寸。

另外,挺韓的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上分析,民進黨認為罷韓勢在必行有五大理由,分別是民進黨目前已經幾乎是一黨獨大的狀態,再者又掌握許多媒體資源醜化韓,他更指出,綠營把年輕世代當作捍衛政權的工具,宛如「綠衛兵」,甚至全面啟動高雄的黨務組織宣傳罷韓,加上過去高雄都是綠營執政,恐怕要達到罷免門檻也不是難事。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逝世 蘇揆表哀悼:要盡力照顧家屬

台中環保局長吳志超:中火如重啟2部機組會有不宜公開的稽查手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