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攜手NASA拍電影?真上太空拍片第1人 現實挑戰不可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阿湯哥攜手NASA拍電影?真上太空拍片第1人 現實挑戰不可能!
阿湯哥攜手NASA拍電影?真上太空拍片第1人 現實挑戰不可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人類過去一百多年以來的電影史中,有不少和外太空題材相關的作品,不管是驚悚片、科幻片、愛情片…這些電影實現人類對遙遠外太空的想像,沒想到在科技日益精進的現今,人類竟可以真實前往太空拍片,而這位「史上第一人」就是大家最愛的動作片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消息傳出阿湯哥正在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馬斯克旗下太空公司 SpaceX合作拍攝實際太空取景的電影!

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卻總是對天空以外的世界感到好奇,這份好奇心使人類開始發展科學研究,從而登上太空親身探索這片浩瀚銀河系,但即使人類已經可以乘坐火箭、登上太空,我們對這片星際以外的世界還是有諸多不了解,這也造許多科幻電影的產生,以太空為背景,在電影中展現人類對太空世界的無限想像。

但此番NASA與阿湯哥的合作,不再只是像過去在地球搭景拍攝、利用動畫技術仿真太空場景,而是真的江阿湯哥送上太空,讓他在浩瀚星空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署長吉姆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表示,非常期待和阿湯哥一起登上國際太空站拍攝電影,讓大眾可以透過電影作品更了解太空科學的面貌。

除了NASA將會加入這項計畫外,外界有消息傳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所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將會加入這項太空電影計畫,並透過自家生產的「Crew Dragon」太空船進行前往國際太空站的載人任務,網友也發現馬斯克在布萊登斯坦的Twitter發文底下留言表示「Should be a lot of fun!」,令太空迷相當期待。

雖然這部作品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拍攝完成、上映時間更是不知道或落在哪時候,但這項跨界合作的消息可是讓電影迷和太空迷都超級興奮,畢竟這次阿湯哥不再是在地球上執行不可能的任務,而是真的跑上太空,真實的太空場景將會帶給影迷哪些驚人的觀影體驗?只有耐心等待作品完成時才能揭曉!

新聞照來源:Jim Bridenstine的Twitter擷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開發者大會日程公布!首度線上舉行 6月22日免費開放參與

宅約會商機大!疫情影響用量增 Tinder今年再推「視訊」功能助燃愛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