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市場掀戰火!HBO Max正式宣布5月上線…熱門經典《六人行》、《花邊教主》重返螢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串流市場掀戰火!HBO Max正式宣布5月上線…熱門經典《六人行》、《花邊教主》重返螢幕
串流市場掀戰火!HBO Max正式宣布5月上線…熱門經典《六人行》、《花邊教主》重返螢幕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近年來串流服務成為許多品牌競相投資的新市場,近日更是因為疫情的影響,串流服務成為最近少數逆勢成長的產業之一,而除了目前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以及超吸粉、訂閱數達標速度屢屢創新紀錄的Disney+,許多人也非常看好華納旗下的HBO Max,但HBO Max上線日期卻始終成謎,如今終於有新消息指出HBO Max即將上線的消息!

從去年開始,串流平台大戰可謂正式開打,過去在串流影音市場中一支獨大的Netflix碰上強勁對手,去年起各家大廠看準訂閱服務商機,紛紛整合旗下資源進軍串流服務市場,其中擁有豐富資源的FOX、HBO、Apple成為Netflix最大的競爭對手,也紛紛放話將會收回旗下影音播映權,讓用戶回歸訂閱自家串流服務。

而HBO Max將會收錄華納兄弟旗下的電影與電視台節目,內容有包括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奇幻經典《哈利波特》系列、諷刺時事內容動畫《南方公園》還有女孩必看《Gossip Girls》。除此之外,還有人氣歷久不衰的經典情境喜劇《六人行》,以及找回原班底錄製的特別節目,影迷聽到這項消息後都超級期待,除了可以重新回味這部經典作品,還會有班底互動新節目片段等著大家。

近日因應疫情衝擊,民眾待在家的時間拉長,室內娛樂需求大增,Netflix股價趁勢大漲,也讓華納想要趁著這波疫情期間趕緊上線HBO Max搶商機,終於宣布HBO Max將會再5月27日上線,讓影迷都超級期待,不過目前首播上線僅開放美國用戶註冊,台灣用戶恐怕還要再耐心等等。

HBO Max目前提供的訂閱價格為首年每月14.99美元(約新台幣450元),從定價看來是目前串流訂閱市場中最高價,但HBO憑藉豐富的影片資源,且華納提供若美國AT&T 和HBO Now用戶可直接免費收看,相信影迷都非常期待正式上線後更多元的觀影體驗。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郵件程式爆漏洞!空白郵件別亂點…五億用戶成駭客眼中大肥羊

新iPhone SE魅力大!OPPO副總直呼這功能太棒「想換手機」 通路商卻不看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