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啟動!遞40萬連署書拚六月罷韓投票 孫大千指四疑點酸Wecare高雄「灌水灌過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罷韓啟動!遞40萬連署書拚六月罷韓投票 孫大千指四疑點酸Wecare高雄「灌水灌過頭」
罷韓啟動!遞40萬連署書拚六月罷韓投票 孫大千指四疑點酸Wecare高雄「灌水灌過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達55萬份,今(9)日早上主導罷韓行動的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黨、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將第二階段罷免聯署書分裝派送至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為避免連署書遭惡意汰除的狀況,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已將55萬連署書中的15萬份預留做為後備應對。

罷韓團體在短短40天的時間內蒐集到55萬份罷韓連署書,讓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今(9)日早上在臉書發文提出四點疑問,質疑這些連署書的來源與背後出資者,更酸罷韓團體「灌水灌過頭可能會成為世紀笑話」。而送交連署書的路上,也有不少鋼鐵韓粉沿路守候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加油」,更舉牌批評「該下台的是蔡英文」,高雄市警方為了避免雙方發生衝突,沿街已派警力駐守。

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對剛當選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喊話,呼籲藍營中央組應變小組助韓守住高雄,江啟臣則回應,韓是國民黨黨員,黨中央對從政同志都必須給予協助。

罷韓團體今送件40萬連署書 拚六月中第三階段投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上市長就被拱上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代表,帶職參選、加上在總統選舉競選期間種種打臉自己先前選市長政見的言論造成高雄市民不滿,尤其去年底由罷韓團體舉辦「罷韓大遊行」時,Wecare高雄宣布有35萬人參與,沒想到韓國瑜竟轟罷韓遊行中民眾舉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讓群眾對韓國瑜的不滿升至最高點。

如今罷韓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案連署已完成第二階段,在短短40多天就蒐集多達55萬份連署書,今(9)日早上罷韓團體預留15萬份作為備用,另將要送件的40萬份連署書分裝後送至高雄市選委會,Wecare發起人尹立表示,二階段連署書送交後,會40天內必須公告是否過關,經歷中間程序後最慢6月中進行罷韓投票。

罷韓二階40天衝55萬份連署 孫大千酸「灌水灌太大了」

罷免韓國瑜是台灣憲政史上首次針對縣市首長提出的罷免案,第二階段快速達標,甚至達到55萬份連署書的驚人數字,讓許多韓粉心驚,而孫大千今早在個人臉書上提出四大疑點,針對這「55萬份連署書」是高雄市民自發性填寫還是組織動員取得的?並且這些連署書是否都是由民眾親簽、還是由他人謄寫代簽?孫大千更指出,這些罷韓團體的連署經費不亞於選舉活動經費,粗估至少要支出約5500萬元,這麼龐大的資金從何而來,是否有其他政治勢力在背後操控?

除此之外,他更質問罷韓團體預留15萬份連署書是否真的為了突發狀況,還是為了趕在截止前送交壓縮審查時間?孫大千在文中呼籲高雄市選委會仔細審查聯署資料「讓台灣人民看清楚暗黑政治勢力的真面目」,狂酸罷韓團體「灌水灌過頭會辨識記大笑話」。

新聞照來源:韓國瑜臉書、孫大千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徐國勇「大嘴巴」宣布酒測暫停就有人拒檢 五都重申酒駕一定抓、蘇揆也回「不要亂」

草包形象難翻轉?韓國瑜學柯P拍「一日系列」被罵爆 韓直播回:你們太誇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