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來電都不響、刪好友超麻煩?這樣做有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來電都不響、刪好友超麻煩?這樣做有解……
Line來電都不響、刪好友超麻煩?這樣做有解……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Line好友來電總是不會響、想整理好友名單步驟超多?Line是台灣民眾每天必用通訊軟體,這些難搞的小困擾,未來通通超輕鬆就可以解決,以下就有幾招替你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讓你可以不用再擔心沒收到重要通話、刪好友超麻煩。

iOS系統更新後,Line來電總是沒有響,要等到對方掛斷才顯示,近期就有許多民眾抱怨這樣的狀況,最近網路上就有流傳六大解方,提供給有這些狀況的民眾用看看,說不定就能解決這些問題。

首先,網友建議可以先試看看關機重開,由於現代人常常24小時不關機,可能是因此出問題;再來,也可以試試重置網路設定,之後再重新開機,也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以上兩種方式都不行,可以試試看關閉整合通話的功能。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透過重新下載Line應用程式,或是更新App和手機系統到最新版本看看,最重要的是,要確認自己不是手滑誤開靜音才沒通知,如果以上方式都無法解決,可能就需要送到維修中心請專業人士處理。

至於以往想刪除好友需要經過繁雜步驟,得先封鎖,再到封鎖名單頁面刪除,現在,更新版本過後的Line也可以超輕鬆刪除再也不會聯絡的人,只要在好友名稱上長按幾秒,就可以直接刪除好友,想整理好友名單業面變得超簡便,不過,目前這項優化界面功能只有在Android版本優先推出,iOS用戶要再耐心等等。

Line說明,將處理介面優化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用戶可以更有效、快速的管理好友名單,刪除也變得更簡便,讓年前想整理好友名單的用戶更方便,操作上也更容易,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新聞照來源: app store擷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成人4成是胖子!  國衛院打造「預測系統」要用AI抓致肥禍首

杜絕假新聞!社群軟體各出招 力求維護2020台灣大選公正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