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智慧生活圈是未來趨勢,因應明年將迎來5G元年,電信業者也積極搶先進場布局。遠傳看準穿戴行智慧裝置市場,推出全新的「愛講定位手錶」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具備超準確定位功能、智慧語音助理和視訊通話三大特色,為用戶打造一個全面性的智慧守護網。

台灣社會面臨高齡化、少子化,長者與幼兒照護成為最重要的課題,然而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工作壓力大,很難同時兼顧家長老幼的狀況。遠傳看見這塊社會需求,聲控打電話、傳簡訊都不稀奇,新推出的愛講智慧手錶還能在地圖上設定「安全區」,只要攜帶的長者或小孩離開家中或學校,都會即時訊息通知,讓家人可以更清楚被照護者的動態位置。

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15

擔心遭逢意外求援時無法聯繫到家人該怎麼辦?愛講智慧手錶還設有SOS求救系統,只要攜帶者語音啟動SOS求救,智慧手錶就會開始輪流撥打該用戶通訊錄中的所有電話號碼,直到有任何一位聯絡人接聽才停止。不僅如此,智慧手錶中還配有有聲書,並可以用語音收發任何訊息,對長者和幼童來說都非常友善。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遠傳致力於替消費者的理想數位生活想得更遠,這款智慧手錶設計就是專門要為忙碌的上班族解決照護問題。高通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也說明,高通這款Snapdragon Wear2500晶片處理器是躥位智慧手錶打造,提供更精確的定位,並整合語音啟動功能,使這款智慧手錶可以讓用戶與家人間保持緊密聯繫。

智慧生活新里程!遠傳創新老少通用智慧手錶 三大特色打造全面守護 17

現場還有超萌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出席,兩姊妹用童言童語開心的說,智慧手錶不僅可以說故事、帶起來也超可愛,隨時又能與媽媽保持聯繫,兩姊妹更提到,有一次和媽媽鬧脾氣,睡前用智慧語音傳送「和解訊息」給媽媽,超窩心舉動讓現場全部融化。

配戴式智慧裝置無疑是未來的市場趨勢,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經理吳侑恬強調,愛講智慧手錶為了更清楚理解幼童語系,特別利用過去智慧音響的數據分析,再加上實際到幼兒園採集語系樣本數據,讓語音助理的辨識功能更完整,家長也不用擔心智慧助理無法聽懂孩子的需求。

更好康的是,愛講智慧手錶定價6,000有找,同時只要搭配月繳399方案,就能用兩千元不到的價格帶回家,還附加上網吃到飽,讓你用超小資的價格,守護家人的安全。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NCC通過頻率使用及無線電管理三草案 可望為台灣發展智慧生活圈奠基

沒有想像中安全 ?FBI警告:智慧電視隱私保護有隱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