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韓粉出征…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拍片反霸凌 王淺秋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才被韓粉出征…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拍片反霸凌 王淺秋回應了!
才被韓粉出征…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拍片反霸凌 王淺秋回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跟國人提到鍾明軒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畢竟他可是當年在網路上爆紅的「煎熬弟」,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僅態度變得更加成熟,日前還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更創下了上百萬人次的瀏覽率。不過也因此接受到許多批評,昨(18)日鍾明軒再度更新了他的頻道影片,除了大爆自己因為立場關係被韓粉侮辱,但更讓他傻眼的是,他表示自己接到韓國瑜競辦的來函,邀請他為霸凌者發聲,讓他深感噁心。

合作鍾明軒拍片 蔡英文親民風格備受國內外網友好評

才被韓粉出征…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拍片反霸凌 王淺秋回應了! 9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近日的蔡英文可說是大打社群站,與不少網紅合體拍片,成功創下高聲量,特別是與鍾明軒及波特王的影片,蔡英文有問必答的態度廣受網友們好評,就連不少中國、香港網友也特地前來支持,更直呼台灣人能有這樣的總統很幸福。

不過兩人到底都在聊什麼呢?其實鍾、蔡兩人的話題非常地廣,像是香港、中國、民主、韓國瑜等話題都有涉略。像是鍾明軒就問到了,「Korean Fish(韓國瑜)時常在公開場合攻擊妳,會不會很頭痛?」畢竟無論韓國瑜說什麼,之後媒體一定會要蔡英文回覆,所以會不會覺得很麻煩?對此,蔡英文則回應,當需要釐清或做一些事的時候,他就會回應。

至於被鍾明軒問到民主方面,蔡英文不假思索地回應,其實是因為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才讓人民意識到民主好像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是透過很多人努力,持續爭取才有自由民主的未來。而對於「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這句話,蔡英文表示現在的香港是台灣的一個警惕,但目前最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能力保護我們自己的國家,民主社會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當人民聚集起來共同表達一個心聲,那就是那個國家最強的事。

許多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大讚此次蔡英文與鍾明軒的合作非常成功,甚至也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網友看了都大讚台灣有這樣的總統很令人羨慕、很幸福,因此短短幾天就創下了超高的瀏覽率。

鍾明軒合作蔡英文影片創超高瀏覽率 出了鋒頭卻遭到韓粉霸凌

在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攝「總統我來了」這部影片後,鍾明軒再次成功引起話題,不僅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引來了國內外網友的盛讚。當然態度、立場明確的他,必定也會成為了不同政治人物支持者的攻擊的對象。

昨(18)日,鍾明軒上傳了一則新影片,表示與蔡英文合作影片曝光後,自己就遭到部分的韓粉言語霸凌與攻擊,除了轉貼他的影片痛批他以外,更批評他的過去,用詞相當偏激。

才被韓粉出征…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拍片反霸凌 王淺秋回應了! 11

對此,他在影片中坦言,自己遭到韓粉的攻擊就算了,但最讓他傻眼的是,他竟然收到霸凌他的韓粉們的「大老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來信,希望他可以與韓國瑜合作,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讓被霸凌者可以得到應有的尊重。

不過鍾明軒讀完來信後直接傻眼,更決定公開信件內容,像是信中寫到「相信您和我們都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我們只求一個了解、一個機會,希望能透過與您合作,讓世界了解我們,在網路上得到應有的尊重,為受到『網路霸凌』的人們發聲」。讓鍾明軒氣得直接對著鏡頭怒喊:「你離開好不好?很噁心欸,你的粉絲先管好再來吧!」更痛批韓粉們「全沒素質!」希望韓粉們在同溫層的日子中,偶爾還是要把窗戶打開來,畢竟太陽還是很重要的。

鍾明軒自爆韓競辦來信邀合作 王淺秋回應這麼說

昨日鍾明軒上傳影片提到這幾天收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來信,邀請他合作拍片,一同為網路霸凌者發聲,讓他直呼「很噁心欸」!不過針對此事,今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給了回應。

今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被問及是否邀請鍾明軒合作被拒絕一事,王淺秋聽到後隨即滿臉問號地詢問「是哪一位?」並轉頭詢問週遭人員是否有這樣的事情。

隨後王淺秋回應表示,「目前在場的人從來沒有聽過要跟他接觸合作,那如果有,事後他們恐怕要查一下,或是他自己有跟任何自稱韓辦的人接觸嗎?可能要先弄清楚吧!不是他說的算」這樣否認這件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人愛滋知識好瞎! 最新調查:完整正確認知者僅0.2%

去年空服地勤「麻疹之亂」後… 疾管署今頒5家航空防疫安全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