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 匯流新聞網

LIFE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21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現代人注重工作與生活的比例分配,節慶假期時常為選擇出國旅行放鬆心情,歲末年終,正是許多人會出遊散心的高峰期。台灣出國旅遊比例年年增加,有近半民眾會選擇與三五好友一同出遊,馬來西亞觀光局就發現,近年前往馬來西亞的好友團中,又以女性閨密一起出遊為多。

和閨密一同出遊,想像的大概都是慾望城市裡的畫面,時尚、網美、文青、活力缺一不可。馬來西亞氣候宜人,是座揉合都市、海島、雨林和各種亞洲風情的魅力城市,以下就為閨密們推薦四種旅遊行程,滿足享樂的所有願望。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23

離不開大城市的繁華時尚?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櫛比鱗次的高樓讓夜晚更加絢麗,設計感十足的各大百貨,保證讓你和姊妹們都買到手軟。尤其是每到歲末年終,12月聖誕節與跨年期間,隨處可見的聖誕裝飾、無所不在的節慶氣氛,展現吉隆坡獨特的亞洲魅力。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25

如果妳和閨密都是不愛喧鬧的小文青,那就一定要到馬來西亞充滿歷史文化風情的小城走走。檳城、怡保、馬六甲、古晉……這些古都小城擁有許多國寶古蹟,穿梭其中,就像是走入時光迴廊,感受城市中蘊含的人文內涵與藝文氣息。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27

想拍出仙氣網美照,馬來西亞也能滿足妳!馬來西亞境內擁有上千座島嶼,熱門度假島嶼蘭卡威、有小馬爾地夫之稱的美人魚島等,都是超人氣的度假選擇。清澈海水、一覽無遺的海平線,宛如置身仙境,想和閨密拍出夢幻美照,這裡絕對是首選。

閨密出遊哪裡去?首選馬來西亞 海島迷人風情、古都歷史文化通通有! 29

喜愛運動、陽光的閨密們,千萬別忘記馬來西亞也擁有世上最古老的雨林之一,鄰近赤道的沙巴、砂拉越,擁有原始的美麗景色,走入雨林裡開起探索旅程,感受屬於林木間的野性之美。

看完這些迷人景色,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快拿起電話約上閨密們,在歲末年終的假期裡,一同到馬來西亞探索旅遊,為彼此寫下新的回憶,也許還能邂逅浪漫的異國戀曲呢!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聯名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有影】暖胃美食饕客最愛!肯德基融合四川麻辣、法式可可 罪惡美味超犯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