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中不一樣的聖誕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今年台中不一樣的聖誕節!
今年台中不一樣的聖誕節!

今年台中不一樣的聖誕節!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2019臺中耶誕夢想世界」重磅登場!活動持續至2020年1月1日。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外,尚有耶誕燈飾區域並共分成三區:台中舊火車站、綠川、柳川。

舊火車站站前廣場

此次的活動主場域設定在舊台中火車站,百年歷史古蹟的台中舊火車站,乘載了許許多多台中人的共同回憶。國定古蹟-台中舊車站因超人氣迪士尼TSUM TSUM披上迷人的夢幻光彩,可愛、萌趣的Disney TSUM TSUM,在舊火車站廣場有一座14米高的TSUM TSUM耶誕樹,有好拍的可愛熱氣球,還有結合百年古蹟火車站、定期呈現的音樂燈光秀,及周末夜晚在車站前主舞台的迪士尼音樂饗宴。

綠川水岸

距離火車站步行即可抵達的綠川水岸,是台中市人文發源地,經過臺中市政府整治,為生活步調繁忙的市區留下一片綠意盎然的慢活空間。漫步綠川,可與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及其好朋友們,還有十分受歡迎的小熊維尼合影。

今年台中不一樣的聖誕節! 11

柳川水岸

台中美麗的柳川水岸,經過台中市政府河道拓寬並利用低衝擊開發工法整治後,如今已經成為一條兼具防洪、景觀的水岸藍帶。美麗又勇敢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包括仙履奇緣的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阿拉丁的茉莉公主等,沿著柳川獻給粉絲們繽紛浪漫的岸邊風采。

經典結合現代-音樂燈光秀

音樂燈光秀日期:每周四至日,晚上六點至九點,每半個小時一場

節慶加場:2019年12月24日至25日、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雙十公車」明年上路

中市單元五 重劃會、市府互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