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合作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合作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合作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合作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年關將至,在這個節慶送禮的時節中,哪種禮品最能送進收禮人的心坎裡?2019年的年度代表字是「亂」,更顯在紛亂沓雜的生活中,如何維持身心靈平衡是非常重要的。想成為新世代的斜槓青年,養氣強身是根本,白蘭氏今年新春與藝術家董陽孜及京都潮牌SOU.SOU合作,為品牌包裝換新氣象,搶攻青年客群。

白蘭氏三得利北亞區營運長黃小琳表示,農曆新年檔期是關鍵的銷售高峰,今年透過和藝術的結合,將送禮的行為內化成兼具美感和品味的樣態,希望送禮送白蘭氏,可以真正送進消費者的心坎裡。董陽孜藝術家創作的「精.氣.神.明.御四方」七字大氣印在新禮盒包裝上,為老品牌注入新靈魂。

其實白蘭氏在台深耕40年,在彰化擁有自己的養雞場,做到一條龍式的品質把關,甚至還有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供民眾免費參觀。過去雞精濃烈口味與濃稠口感不受年輕族群喜愛,近年大幅改良,將濃縮味降低、口感改為較順口的水狀,讓年輕族群也更願意選擇喝雞精保健。

【有影】老品牌、新氣象!白蘭氏跨界合作董陽孜 推日系潮牌行李箱搶進青年客群 11

近年各大品牌都推出跨界合作,不僅可以開拓客群,也為兩方帶來可觀獲利。白蘭氏看好聯名風潮,特別與日本京都文青最愛品牌SOU.SOU合作,推出限量買就送行李箱。另外,為了縮短與青年的距離,白蘭氏請來唱而優則演的斜槓藝人盧廣仲代言,看好新世代消費力,要告訴年輕人,熬夜加班也不怕,白蘭氏雞精守護你的健康。

黃小琳認為,吸引目光關注、創造有感接觸才是品牌勝出的不二法門,近年白蘭氏也推出美顏燕窩、葉黃素飲和養蔘飲等健康食品,全方位照顧人體健康。這次首度嘗試跨界聯名,也是為品牌發掘潛在商機,未來白蘭氏不再是只能拿來送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養身禮品,年輕朋友送禮也能選白蘭氏,不僅強身保健也潮味十足。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人有,貓也有!雙12鎖定貓貓狗狗 寵物商品搶寒冬業績

轟動世界《賽道狂人》之爭! 看福特與法拉利的傳奇大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