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過多項新專利 傳Apple Watch未來將引入手勢輸入新功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蘋果通過多項新專利 傳Apple Watch未來將引入手勢輸入新功能!
蘋果通過多項新專利 傳Apple Watch未來將引入手勢輸入新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蘋果一直以來都針對旗下不同產品線開發多項新技術和相關應用功能,先前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授權申請後,近日正式通過審核。此次有60多項技術成功取得專利,更傳出新一代Apple Watch將會加入許多新功能,據悉其中一項專利就是辨識手勢輸入功能。

具外媒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公開發布多項近期授權了蘋果(AAPL-US)好幾向新專利的文件報告,其中蘋果銷量最大黑馬AirPods與Apple Watch的專利技術都名列之上,雖然無法保證下一次的新產品就會有這些新專利加持,但暫時可以透過這些公開的申請書一窺未來蘋果產品的可能。

除了發現Apple Watch未來將有可能支援Face ID和健康監測及舒適度調整,最新消息更指出有可能會加入手勢書入發明。其實過去再2016年蘋果就曾針對尚未附帶鏡頭的Apple Watch申請手腕手勢的首項專利,今年七月申請第二項專利與此技術也有關聯。

而今年度通過的Apple Watch手勢輸入專利技術可以檢測使用者的運動和手勢,輸入以特定設備提供命令,並且可透過一個或多個傳感器,來根據使用者的手、手臂、手腕和手指運動來擷取相關輸入指令,簡化使用者動作,增進使用體驗。

該項專利目前僅在美國專利局授權通過,至於未來蘋果是否真的會使用於線上或現下產品,還無從得知。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鎖頻頻出狀況?三星考慮停用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

還在懶惰用「臉書、推特帳號」註冊APP?官方證實個資恐遭不正當存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