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市場規則 MOD自選餐提供多元自由選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打破市場規則 MOD自選餐提供多元自由選擇
  • 字級
打破市場規則 MOD自選餐提供多元自由選擇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家庭影視收視選擇越來越豐富,擺脫過去只能有線電視固定頻道及費率的狀況,中華電信MOD今年首創以「頻道自主權還給消費者」為訴求,推出全台獨家的自選餐方案,提供用戶三種新選擇,透過3個選項導入彈性機制,更貼近消費者需求。

中華電信MOD推出的「自選餐」顛覆既有收視模式,不但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頻道、每個月還可以輕鬆換,不用綁死年度約,還給消費者主導收視的權利。目前MOD「自選餐」共有「自選20、自選50、全選」3種方案,消費者可從超過150個付費頻道中,自行選擇想要看的頻道,相較於現行套餐方式,對消費者吸引力更大。

打破市場規則 MOD自選餐提供多元自由選擇 5

以最便宜的「自選20」為例,月付200元可自由挑選20個頻道;「自選50」月付300元可挑選50個頻道;「全選」則是月付350元,收看超過190個頻道。中華電信指出,自選餐由MOD頻道營運商共同參與支持,提供豐富完整的頻道選擇,囊括10大類別,包括最受歡迎的電影、戲劇、體育、新聞、綜合、兒少頻道等。

中華電信MOD持續創新應用並強化影視內容,目前客戶數近210萬戶,穩站國內第一大影視平台。今年除了積極和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合作外,更推出「自選餐」翻轉影視音產業結構;同時,MOD積極準備以4K超高畫質迎接2020東京奧運精彩賽事,帶給收視戶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引領台灣影視產業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支持台灣新創!中華電5G創育加速器 助新創創投相互交流

接軌國際!中華電信與微軟合作 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