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國際!中華電信與微軟合作 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接軌國際!中華電信與微軟合作 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
接軌國際!中華電信與微軟合作 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為提供政府與企業更便利的雲端服務,今年10月與微軟於美國西雅圖總部簽訂全球戰略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在雲端服務共同合作,擴大潛在市場規模,提供政府與企業IaaS、PaaS及SaaS等全方位雲端服務,協助產業數位轉型與提升企業競爭力。

透過雙方的策略聯盟,中華電信將運用在通訊上優勢以及Azure各項雲端服務結合Microsoft 365軟體等技術,加速中華電信數位轉型,並以其經驗推動台灣產業走向轉型創新之路。未來透過提供政府機關、金融機構與中大型企業客戶更彈性、多元資料落地選擇的公有雲、私有雲與混合雲服務,不但可彈性調度IT資源,更可兼顧業務流量與安全需求,為國內企業提供國際級的雲端服務。

此外,中華電信也憑藉長期深耕台灣中小企業的服務優勢,結合微軟獨步全球的軟體技術開發能力,推出適用於中小型企業的雲端加值服務,進而降低中小企業使用雲端服務的技術門檻,協助客戶全方位布局雲端資源並提升企業生產力。

中華電信在寬頻網路、資訊安全、雲端服務、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及4G/5G行動網路各服務面,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並培育關鍵技術人才。透過本次與微軟的策略合作,協助國內企業雲端網路與國際接軌,盼帶動台灣資通訊產業進入智慧型經濟。

照片來源:Unspal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安公司公布15款惡意APP 下載後刪不掉還猛跳廣告

藍牙追蹤器Tile終於結合Google助理了 以後用嘴命令就可幫忙找東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