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米蘭車展亮點 光陽發布革命性電動重機 柯勝峯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就在今晚!米蘭車展亮點 光陽發布革命性電動重機 柯勝峯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就在今晚!米蘭車展亮點 光陽發布革命性電動重機 柯勝峯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就在今晚!米蘭車展亮點 光陽發布革命性電動重機 柯勝峯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台灣品牌KYMCO光陽工業今(5)日在米蘭國際摩托車展上舉辦全球發表會,並將於台灣時間晚上10點半舉行全球同步直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將親自出席介紹新款的革命性電動重機KYMCO RevoNEX,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發表會前一周,官方平台已經釋出「KYMCO RevoNEX」的影像,可看出車款具簡約外觀,精悍車身造型,搭配高校性能,參考與去年發布的SuperNEX相似的命名模事,猜測兩車應是使用相同的馬達和主要結構,在定位上可能是較為平價版的電動重機。

根據監理所最新銷售數據顯示,KYMCO蟬聯冠軍寶座,10月銷售機車總數量第一,相比第二名車廠銷量多出8萬多台的成績,且各車系銷售都有亮眼表現。

而政府力推汰舊換新及ABS車款雙補助,加上KYMCO長期以來配合支持政策推動,讓KYMCO ABS全車系穩坐市佔首位,因此為回饋車主支持,KYMCO近期推出ABS全車系「安全有你載」活動,在政府與KYMCO雙補助下,購買指定車系補助高達一萬多元,搭載年末購車買氣,可望持續蟬聯銷售冠軍。

就在今晚!米蘭車展亮點 光陽發布革命性電動重機 柯勝峯親自揭開神秘面紗 11

光陽表示,政府過去長期推行電動車補助,藉此提升電動車銷量,但也認知到若要落實環保,依據交通部現有資訊顯示,空污值減少了8至9成的「6期環保新環保機車」仍是市場大部分民眾的購車主流,而明年環保署加碼汰舊換新政策,加強七期125cc以下的新環保機車補助,可能會帶動電動車系購買率成長。

光陽不僅在台灣市場表現驚人,將在米蘭國際摩托車展舉辦的概念車「KYMCO RevoNEX」全球發表會也令人期待,展期間也將推出多款油、電年度新車,展現向全球市場邁進的決心與實力。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打造全台首間電動車技術教學中心 光陽與北市簽署備忘錄 發揮油電並行先進優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