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快訊!米蘭車展前導影片釋出 光陽電動車大亮點下週揭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的米蘭車展下週即將登場,台灣機車龍頭品牌KYMCO光陽工業今(29)日在臉書粉專放上一段前導影片,揭示去年同樣在米蘭車展首度亮相的電動超跑SuperNEX,即將會以「RevoNEX」的型態進化登場,可望成為今年車展的壓軸大亮點。

這段標題為「人車合一,極致展現,壓軸大亮點」的影片,訪問了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巴黎、德國柏林、義大利米蘭各地的車迷,詢問對於下一世代個人交通工具的看法,大家一致的見解當然是「電動化」、「綠能」、「再生能源」。

但是談到心目中的電動車,騎士則是渴望要有更好的加速性,更多高科技輔助,更輕易操控,同時保有傳統燃油機車的聲浪,才能具有讓人期待、興奮的騎乘感。

影片最後,讓這些街頭受訪者搶先觀看RevoNEX的影片,大家不約而同眼睛一亮,發出驚呼聲WOW,讓車迷充滿期待。雖然KYMCO這支影片沒有明說是哪一輛新車,不過下方的#倒是透露了不少訊息,包括關鍵的Streetbike都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相關細節就有待十一月五日的米蘭車展揭曉,《CNEWS匯流新聞網》將會從現場帶來第一手直擊報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全台首間電動車技術教學中心 光陽與北市簽署備忘錄 發揮油電並行先進優勢

挺政府環保政策!柯俊斌引領產業領先歐洲進入七期環保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