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技術合作!秘銀正式結盟幣安 成首參與轉移幣安鏈項目方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區塊鏈技術合作!秘銀正式結盟幣安 成首參與轉移幣安鏈項目方
區塊鏈技術合作!秘銀正式結盟幣安 成首參與轉移幣安鏈項目方

秘銀昨(18)日成為首個參與轉移幣安鏈的項目方,正式轉移的時間已於幣安主鏈登場後迅速啟動。秘銀表示,在轉移至幣安鏈的過程中,秘銀的持幣者將能率先體驗建立在幣安鏈上的幣安去中心化交易所(DEX)高速、安全及簡便易用的特點,同時享有全權掌控個人資產的自由度。

秘銀從公開發行以來,持續關注區塊鏈技術發展和幣圈業界動態,致力於擴展安全性及使用便利性。藉由擴展生態系與合作聯盟的方式,提昇秘銀幣流通性。

目前秘銀也與各領域合作洽談,包括娛樂生活、餐飲、服飾等。幣安鏈則專注於提昇流通、安全性,一秒一塊的區塊產出時間非常驚人,成為本季與秘銀結盟重要的關鍵點。

秘銀表示,在秘銀幣移轉至幣安鏈的過程,儲值與提領將會暫停12小時,交易正常進行。移轉過程中,存放於幣安交易所的ERC20 秘銀幣會轉為幣安鏈的BEP2。

移轉完成後,幣安鏈的用戶們將能提領秘銀幣到 BEP2 的錢包,並於DEX進行交易。存放於用戶自行保管私鑰錢包中的 ERC20 秘銀幣或是存放於其他交易所的秘銀幣則不會受到影響。

秘銀指出,榮幸加入幣安第一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計劃,不僅提供雙方用戶管理個人數位資產的高度自由,透過結盟提供用戶更廣泛的流通渠道。秘銀與幣安鏈希望透過策略性結盟,結合雙方優勢,期望創造更大化的共同利益。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強化B2B客戶體驗!揭密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創新功能

ebay中文下單也通 攜手露天整合介面 真正實現跨境電商 

新聞照來源:秘銀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