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倉庫變健身房! 大型健身中心進駐台南 運動也可以很文青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銀行倉庫變健身房! 大型健身中心進駐台南 運動也可以很文青
銀行倉庫變健身房! 大型健身中心進駐台南 運動也可以很文青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 台北報導

台南人,動起來!面對這麼多小吃美食,一定不能忘了「要吃、也要動」的生活哲學,鄰近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以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的World Gym台南樹林店,讓台南人享用美食小吃之餘也能方便運動,培養健康生活型態。

World Gym選點向來秉持交通方便原則,這次規劃則是佔地達1000坪、2層樓的大空間。這個地點過去是銀行的文件倉庫,看準環境的優勢,保留外觀老建築的復刻原味,注入現代化的設計和配備,進行改造把銀行倉庫變身專業健身房,帶起台南全新的「文青運動學」。

台南樹林店配置「MYZONE心率帶訓練系統」,透過運動科技,完整監控運動表現,透過心跳率、燃燒卡路里的數據掌握,激勵自己也激活「後燃效應」,即使每天面對美食的口腹誘惑,也可以用最健康的方式運動甩肉。

新店開幕當然有促銷,5月31日前成為會員或邀請親友入會,可以獲得5張摸彩券,最大獎「現金$128,888元」,要台南人相揪一起來運動。吃多少、用運動消耗,在美食之都台南盡情吃、盡情秀身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相關新聞】

買維生素、礦物質更易讀懂標示 食藥署放寬3營養標示規定

免費成人健檢也懶做! 全台40到44歲男性使用率不到1/4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維基百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