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請你吃早餐!Tik Tok連假大放送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抖音請你吃早餐!Tik Tok連假大放送
抖音請你吃早餐!Tik Tok連假大放送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綜合報導

四天連假終於到來!抖音別出心裁,要請粉絲吃早餐,讓親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好假期。

你今天抖音了嗎?Tik Tok「抖音」是目前最大的影音分享軟體,即時、有趣的特性讓Tik Tok在全球已被超過5億粉絲下載使用。

15秒短影音,用戶可以透過快速、技巧性地拍攝來展現創意,更多的人習慣看影片、殺時間,不但受到時下青少年喜歡、網紅名人也愛用。

「Tik Tok請您吃早餐」的活動,邀請新、舊用戶一同來,4日到14日,Tik Tok用戶傳送邀請碼給親朋好友成為新用戶,雙方都可以獲得金幣獎勵。

只要獲得金幣、並且點擊喜歡的影片讚,有機會在中午12點和下午6點的時段搶到「全家早餐券」,反正都已經Tik Tok中毒了,何不再試試手氣,說不定還有免費早餐可吃。

圖片來源: Tik Tok提供

相關新聞

連假做什麼?追《冰與火》尋找誰是「鐵王座」的至尊王者!

一次買分次領!頂呱呱X樂天市場Pickup店開幕 共享美食超便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