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來最大的iPhone手機曝光?6.7吋螢幕超豪華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歷年來最大的iPhone手機曝光?6.7吋螢幕超豪華
  • 字級
歷年來最大的iPhone手機曝光?6.7吋螢幕超豪華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今年iPhone雖然升級程度與外觀稍稍差強人意,但夜暮綠色的出現以及平價版11依舊掀起一陣換機熱,不過仍舊有一大部分的果迷持續觀望中,期盼明年12會帶來更多的創新。有消息指出,iPhone12將有機會成為史上螢幕最大的蘋果手機,且螢幕顯示器有望由三星與LG聯手供應。

期待明年會有全新的大變革絕不是空穴來風,原因是明年5G上網上路後,另也有消息指出iPhone將從三眼怪升級為四顆鏡頭,另外有韓媒加碼報料,螢幕尺寸有可能升級到6.7吋,超越現役最大屏幕6.5吋,躍升成為最大隻的手機。

據供應端人士透露,2020秋天發表的新戴iPhone機型,將會採用韓國三星與LG兩家公司生產的OLED面板,高階旗艦機款Pro系列的兩款機型面板,原先5.8吋也會縮減至5.4吋。如以上猜測數十,且面板由三星獨家供應,全面換用先進的柔性OLED螢幕,可能會為手機機身體積帶來更薄化、據優異顯示性能的兩大優勢。

除了面板大躍進,有流言傳出明年iPhone12將改採銳利、方正設計致敬iPhone4十週年,並會縮減瀏海大小,並有消息指出,可能會推出新色玫瑰粉,搶攻女性市場。不過目前這些消息都還未獲蘋果證實,看來還是必須等到明年秋季發表會才能見真章了,不過多名分析師都預測明年iPhone將會有突破性變革,看來還是非常值得期待。

新聞照來源: phonearena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抗黑心山老鼠!林務局全球首創區塊鏈木材溯源系統

2019未來科技展智慧農業成亮點 總統宣示:強勢進軍太空產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