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居家風!精品智慧音箱LUCIA 有智慧更有品味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北歐居家風!精品智慧音箱LUCIA 有智慧更有品味
北歐居家風!精品智慧音箱LUCIA 有智慧更有品味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隨著AI發展,智慧音箱市場蓬勃發展,今(9)日又有新的智慧音箱上市,主打北歐精緻簡約風格,要打動追求生活美學的消費者。

有別於常見的柱狀外型設計,今天上市的LUCIA智慧音箱有著下弦月的外型,因為設計團隊不希望LUCIA的造型和燈光表現過於直接,藉由下弦月的外型,搭配莫蘭迪灰的流動線條,彷彿一塊具有生命力的布,搭配燈光,呈現溫潤月光灑落的感覺。

北歐居家風!精品智慧音箱LUCIA 有智慧更有品味 9

設計團隊強調,LUCIA的使用隱蔽式腳架,讓音箱產生灣月漂浮的感覺,採用下弦月設計不僅更美觀,也能讓整個裝置重心更穩固,避免像柱狀體設計音箱不小心被碰倒的疑慮。

燈光也下足巧思,LUCIA具備600萬種色彩變化,完美反映使用情境,還首創「呼吸燈」設計,在睡眠時間釋放紅光,促進退黑激素分泌,幫助放鬆。

LUCIA智慧音箱使用中華電信自主研發的「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平台,具備基本個人助理功能,還能藉由平台加購其他串流服務,如KKOB、MOD等,資料庫隨時更新。

智慧音箱會透過AI資料學習使用者習慣,對於資料保密,皇鋒通訊銷售總監陳柏州強調,中華電信「i寶貝」服務的資料數據中心是由中華電信獨自打造,使用者不必擔心個人資料安全問題。

北歐居家風!精品智慧音箱LUCIA 有智慧更有品味 11

新聞照來源:皇鋒通訊、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聲控時代3-1】電商新商機!智慧音箱全球爆夯原因曝光

i寶貝來了!中華電信推出自主研發智慧聲控服務平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