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癌友家庭好過年 台癌攜手潘若迪邀請全民新年做公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幫助弱勢癌友家庭好過年 台癌攜手潘若迪邀請全民新年做公益
幫助弱勢癌友家庭好過年 台癌攜手潘若迪邀請全民新年做公益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癌症是全球死亡主因,台灣更甚。不少患者因罹癌,致使家庭經濟受到嚴重衝擊,年關過得相當辛苦。近日台灣癌症基金會發起公益活動,攜手「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共襄盛舉,力邀全民一同在新年做公益!

「我先生在林口長庚確診了口腔癌,沒有辦法工作,家裡突然失去了經 濟來源,還有四個年幼的孩子要照顧。希望基金會可以幫助我的家庭渡 過這次難關……」這是一封來自新竹五峰鄉清泉部落的信件,寫信的人是 一位無助的媽媽。家裡經濟本來就不寬裕,先生罹癌後,不僅需扛起照 顧家庭的重擔,也要陪伴生病的先生往返距離部落四小時車程的醫院接 受治療,一家人彷彿被推進沒有陽光的深淵。

台灣癌症基金會表示,基金會的服務信箱和電話時常收到類似的訊息,字裡行間充滿無助與焦急。家中只要有一人罹癌,整個家庭將會陷入多重困境。除了平時的生活開銷,再加上治療費用、往返醫院的交通費、購買營養品等龐大支出,尤其對於「弱勢癌症家庭」所造成的衝擊更是難以想像。

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邀請全民新年一起做公益,為弱勢癌症家庭點亮前方的康復之路!即日起到「全台萊爾富超商」捐出零錢,「一塊」支持「弱勢癌症家庭及時救助計劃」,就可讓弱勢癌友家庭讓這個新年更加溫暖!

照片來源:台灣癌症基金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成癌症病人死因不是腫瘤奪命!   攝護腺癌、婦癌因「它」死亡比例更高

【有影】台灣之光!永信藥品加入醫美戰場  鑽石級玻尿酸媲美國際品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