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X海科大直播培訓課程 教授體驗開播魅力盼未來可開直播相關科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浪LIVEX海科大直播培訓課程 教授體驗開播魅力盼未來可開直播相關科系

浪LIVEX海科大直播培訓課程 教授體驗開播魅力盼未來可開直播相關科系


浪LIVEX海科大直播培訓課程 教授體驗開播魅力盼未來可開直播相關科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近年直播產業發展蓬勃,一躍成為新興主流媒體,讓產學界也經常密切合作。直播平台浪LIVE近日就受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邀請,為學校教授、講師們進行為期兩天的直播培訓課程,由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等企業內部高階主管群,從營運、行銷、經紀、技術等各種面向深入淺出分享直播產業現況和實際操作技巧,還邀請人氣直播主現身分享成功經營的心路歷程,讓參與的老師們直呼獲益良多,不僅可即刻將技巧應用在教學實務上,也為未來學校開立直播相關科系做準備。

向來走在很前面的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擁有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電競數位遊戲與動畫設計系等不少新興科系,在副校長呂耀志帶領下,近日特別前去與浪LIVE取經,深入了解直播產業的魅力與現況。

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及多位企業內部高階主管群,從直播的概念思維和產業現況著手,再深入探討直播的數據分析、行銷規劃及經濟管理等專業實務,並分享了集團最近投資發展的新娛樂文化事業沉浸劇本遊戲館「劇本殺」,兩天的研習課程內容紮實豐富,讓老師們對直播產業大開眼界。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副校長呂耀志表示,學校有計畫開設直播網路相關科系,這次的產學交流讓老師們對直播的了解功力大增,除了收穫不少技巧可直接應用於教學上外,同時也為日後開設新科系鋪路。

除了實力堅強的高階主管群外,浪LIVE也特別邀請平台人氣直播主琵琶YoYo現身說法,由於琵琶YoYo分享了一般課堂沒有教的直播經營規劃和各階段心路歷程,讓在場老師們的反應相當熱烈,頻頻提問,深入了解直播生態和背後甘苦談。根據琵琶YoYo的說法,想成為一位優秀的直播主,除了自身才藝的精進,與粉絲互動的功力,還需要有強大的抗壓能力。研習課程中,浪LIVE也安排老師們進直播室現場開播進行實戰,化身直播主體驗直播的魅力,讓不少老師們直呼:「當直播主真的不簡單!」。連續兩日豐富的研習課程濃縮了實用豐富的直播及網路經營know-how,也讓參與的老師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屢破13年來個人業績  永慶不動產林立亞半年創2百萬收入

永慶房產集團公益月 贊助550劑抗原快篩劑 贈天主教聖功醫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