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要拿回寄放槍枝 白目男網路宣告萬華大戰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友人要拿回寄放槍枝 白目男網路宣告萬華大戰被逮
友人要拿回寄放槍枝 白目男網路宣告萬華大戰被逮

友人要拿回寄放槍枝 白目男網路宣告萬華大戰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28歲余姓男子,疑因不滿友人要拿回寄藏的改造槍枝與子彈,竟在網路平台張貼拿著槍枝及毒品的照片,嗆聲揚言要進行「萬華大戰」。台北市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跟監、埋伏後,確認余男藏身於萬華區出租套房內,涉嫌從事非法販賣毒品及槍枝等。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暨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市刑大表示,員警發現余姓犯嫌於網路平台,張貼手拿槍枝及毒品的照片,還揚言進行「萬華大戰」等。案經專案小組調查,見時機成熟,員警循線到余嫌住處搜索,現場查獲改造槍枝2把、霰彈槍1把、霰彈槍子彈5顆、9MM子彈8顆、土造爆裂物、毒品K他命、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

警方表示,目前無業的余男,在萬華租屋居住。他曾在網路平台張貼毒品大麻照片,還特意強調「放個假輕鬆一下,我在澳洲抓給我看」。但警方調查,余男根本沒有出國紀錄,拍攝地點就是在國內,朝涉嫌販毒偵辦,余男也因而被逮。

友人要拿回寄放槍枝 白目男網路宣告萬華大戰被逮 11

只是承辦員警又發現,余男竟在網路平台,再度張貼手拿散彈槍的照片,po出逞凶鬥狠的文章。明顯漠視法律,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市刑大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就在余嫌藏身的萬華區出租套房內,起出改造槍枝與毒品。余男則辯稱,槍枝是友人所寄藏的,最近表示要拿回去,他才因不滿故意po文反嗆。

台北市刑大表示,市警局長楊源明對「檢肅非法槍械、掃蕩毒品」等犯罪極為重視,將持續加強查緝力道,展現肅槍、緝毒決心,淨化社會治安,使民眾能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刑大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違停遇警心虛加速逃 衝進無尾巷被逮起出槍毒

找到了 外婆攜孫女搞失聯8天 女兒提告略誘報警尋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