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外婆攜孫女搞失聯8天 女兒提告略誘報警尋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找到了 外婆攜孫女搞失聯8天 女兒提告略誘報警尋人
找到了 外婆攜孫女搞失聯8天 女兒提告略誘報警尋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疼愛外孫女的63歲阿嬤,疑因教養問題與女兒不合,竟帶著外孫女搞失聯,女兒、女婿1周都找不到人,心急上網貼文尋人,甚至報警提告略誘罪嫌。林口警分局員警獲報,昨晚循線在桃園市一處出租套房,找到兩人。阿嬤不知惹出這麼大的風波,在警局驚嚇的一直哭泣。訊後,全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林口警分局表示,1名阿嬤於8月27日,帶著年約6、7 歲的外孫女,南下嘉義遊玩。原先表示3天後就會返家,但阿嬤卻未帶手機出門,女兒女婿只能等阿嬤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沒想到,3天後卻苦等不到嬤孫兩人返家,又連繫不到阿嬤,雙方詭異失聯,女兒女婿擔心兩人發生意外,心急不已,上網貼出協尋啟事,希望有嬤孫兩人行蹤的消息。

警方表示,約6天後,兩人還是行蹤不明,女兒趕緊向警方報案協尋,甚至對自己母親提出略誘告訴。員警獲報不敢大意,立即展開調查,並通報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協助調閱監視器,循線發現嬤孫兩人,這幾天確實有在嘉義的足跡,但已於8月30日搭客運車返回桃園地區。

警方表示,接獲嘉義警方通知,確認嬤孫兩人已回到桃園地區,林口警分局前天晚間8時火速成立鷹眼小組,由兩人回到桃園的線索分析追查,透過雙向通聯分析比對,總算在昨晚7時左右,於桃園區安樂街出租套房尋獲嬤孫。找到兩人時,初步檢查身體狀況都健康、良好,員警將兩人帶回警局安置,女童也通知家屬帶回。

警方調查,阿嬤平常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為幫忙女兒女婿照顧小孩,經常來往林口、中和兩地,近日雙方為了外孫女就醫、就學等教養問題,雙方產生了歧見,常為此爭執不休。疼愛外孫女的阿嬤,表示要帶她外出遊玩,女兒女婿也不疑有他,卻沒想到阿嬤竟會搞出失聯風波,也因躭誤了女童就醫與就學的時間,所以心急不已。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揮家徵選傳藝中心指揮落榜 控甄選作假求國賠遭駁回

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