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一夜破雙毒品案。查獲逆向行駛的機車騎士身藏俗稱「小惡魔」的毒品咖啡包100包,另1名超速的機車騎士,則涉嫌吸食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兩人都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警方也將持續溯源偵查毒品上下游共犯。

警方表示,今(3)天凌晨1時許,轄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於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與虎林街口,發現1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立即上前攔查取締,攔查過程中男騎士神色慌張、手腳發抖,員警果真就在機車置物箱內,起獲俗稱「小惡魔」的毒品咖啡包100包。

逆向騎車遇警手抖 巡邏警一夜抓雙毒品 11

另外,凌晨2時40分許,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巡經忠孝東路五段附近,也發現1名機車騎士車速過快,疑似超速行駛,於是上前攔檢盤查,過程中發現林姓騎士褲子右側口袋鼓起、神色可疑,隨即於褲子口袋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1組。

信義警分局表示,現行新興毒品咖啡包,外觀包裝時尚精美、使用便利,施用後的快感強烈快速,易吸引青少年族群沉迷施用,戕害身心健康甚鉅。也呼籲年青人,勿因一時好奇、同儕慫恿而沾染毒品惡習,警方也將全力掃蕩非法毒品,徹底消滅毒品危害,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美女拉客老師帶單投資 被害人逾百人金額逾1.5億

新北新增1確診 搭6線公車雙北市趴趴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