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遇警心虛加速逃 衝進無尾巷被逮起出槍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違停遇警心虛加速逃 衝進無尾巷被逮起出槍毒
違停遇警心虛加速逃 衝進無尾巷被逮起出槍毒

違停遇警心虛加速逃 衝進無尾巷被逮起出槍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5歲曾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違規停車路邊,巡邏員警經過上前盤查,不料曾男心虛竟開車加速逃逸。員警在後尾隨,曾男慌急中衝進無尾巷,進退不得,還擦撞整排路邊停放的機車倒地。新北市警方逮人後,起出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改造槍枝與子彈等。訊後,將曾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日前晚間9時15分左右,第二中隊員警3人巡邏時,在板橋區四川路2段附近,發現1部黑色賓士轎車,違規停車路旁而且行跡可疑,於是準備上前盤查。45歲曾姓駕駛,疑因心虛竟突然開車加速逃逸,員警即尾隨至土城區四川路29巷內。

警方表示,曾嫌疑因路況不熟,忙亂中開進無尾巷,轉彎過程還擦撞路邊機車至少13輛倒地,由於前方無路,後路又被警車堵住巷口,曾嫌見進退不得後,隨即下車將疑似毒品,丟到停放於巷內的整排機車下方。這時,員警立即上前大聲喝止及壓制逮人。當場查獲曾嫌所丟棄的毒品海洛英2包共1.71公克、安非他命6包共90.98公克。

警方指出,員警隨後再於曾嫌的百萬名車內,查獲改造短槍1把、改造散彈槍1把、子彈29顆、散彈槍子彈1顆、道具子彈181顆、半成品子彈1盒、槍管5支與改造槍枝工具一批等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到了 外婆攜孫女搞失聯8天 女兒提告略誘報警尋人

指揮家徵選傳藝中心指揮落榜 控甄選作假求國賠遭駁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