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當道!Vpon威朋沖繩拓集團第8據點 SAS專注創新、投資 AI分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大數據當道!Vpon威朋沖繩拓集團第8據點 SAS專注創新、投資 AI分析
  • 字級
大數據當道!Vpon威朋沖繩拓集團第8據點 SAS專注創新、投資 AI分析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大數據時代來臨,各企業皆積極擴大市場及找尋機會,Vpon威朋作為亞洲領先大數據公司,持續積極拓展亞洲市場,於日本沖繩那霸市開設新據點,成為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的第8個據點,期望能透過完整的數據資源及分析技術,提供更精準的旅客數據洞察及旅遊路線趨勢分析,順勢帶動與日本政府的合作,進一步擴展日本市場版圖。此外,AI 與分析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SAS宣布,預計在 2024 年前準備好進行首次公開發行 (IPO)。在共同創辦人 Jim Goodnight 與 John Sall 的領導之下,SAS 已累積堅強的財務實力、品牌價值及市場領導地位,將朝下一階段邁進。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衍生出「新常態」生活模式,更將改變旅遊觀光業的經營型態,像是沖繩近期積極推出工作與度假結合的新生活方式—邊工作邊度假(workcation),主打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豔陽與海灘,在輕鬆愜意的環境下工作。Vpon威朋也會將這些「新常態」生活方式導入內部系統,進行有效數據監測及分析。

Vpon威朋繼東京、大阪、台北、香港、深圳、新加波、曼谷7個據點後,現今加入沖繩為第8個服務據點。沖繩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及人文景觀,是熱門旅遊觀光勝地,其北部地區及西表島憑藉著豐富自然景觀資源及生物多樣性,於今年7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更引起世界的關注,Vpon威朋也希望未來能協助沖繩觀光產業進行數位化轉型,以應付疫後新生活。

為了替 IPO 做好萬全準備,SAS 將開始籌組包含財務報表結構調整、特定營運程序精簡,並更加著重公司持續獲利的平台發展,讓利益關係人能從中受惠。宣布即將進行 IPO 後,SAS 會繼續投注大量資源並進一步開發自家的 AI 功能和進階分析軟體及解決方案,以便持續滿足客戶需求,並在高度競爭且日益擴大的變動市場中保有領導地位。

SAS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Jim Goodnight 表示:「藉由邁向IPO,可以為 SAS 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社群帶來新契機,讓他們共同分享成功的果實,並確保所有人都能享有最光明的未來。SAS 正穩健地向前邁進;我們已打造出深受信賴的品牌和平台,日後也會以此為基礎,繼續促進永續成長。SAS 具備堅實的營運和財務基礎,已經準備好迎向更美好的未來;現在,是時候開始譜寫新的篇章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不打高端?陳時中一句嗆爆郝龍斌 透露8月下旬高端有機會開打

陳時中「嘴上功夫」迎接麟洋配! 記者會亮相「硬啦」、「聖筊」口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