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搭經濟艙「總統、蘇揆秒道歉」 粉專曝原因:不然要讓大家繼續討論高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戴資穎搭經濟艙「總統、蘇揆秒道歉」 粉專曝原因:不然要讓大家繼續討論高端?
戴資穎搭經濟艙「總統、蘇揆秒道歉」 粉專曝原因:不然要讓大家繼續討論高端?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21東京奧運將至,中華代表團已於昨(19)日搭機赴日,但讓人沒想到的是,竟然發生為國爭光的選手們搭經濟艙、體壇高官坐商務艙一事,引爆各界怒火。對此,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就開酸說「為什麼蔡總統與蘇貞昌都馬上向戴資穎道歉?不然要讓大家繼續討論高端嗎?」

中華隊主代表團134人在昨日上午從松山機場包機前進日本,不過全數教練和選手都安排經濟艙,在戴資穎於Instagram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後,外界砲轟政府委屈選手,已讓總統、蘇揆、教育部長和體育署長公開致歉。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再一次幫選手們好好打氣,預祝大家旗開得勝。沒想到,為了落實防疫、讓選手們獲得更充分照顧的包機,在座位分配上,卻沒有妥善安排。選手們不但無法和過去一樣搭乘商務艙,事先也沒有得到完整的資訊。我認為這樣實在不夠細心和貼心。讓代表台灣拚戰的選手們感受不佳,我非常遺憾。」

另外,蔡英文也再次強調,「接下來,請代表團的行政和後勤團隊,盡最大努力安排選手、教練搭乘商務艙。若真的因為防疫因素無法安排,也請事先充分溝通說明,取得共識。選手們為了國家,背負著壓力和防疫要求參加奧運,多一分細心和貼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而今日民進黨黨團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於相關失職官員的咎責,民進黨團一定會追蹤、跟大家有個交代,但是也尊重行政院的決定。

對此,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就開酸說「為什麼蔡總統與蘇貞昌都馬上向戴資穎道歉?不然要讓大家繼續討論高端嗎?」網友們看了貼文紛紛留言表示,「每次只是發發臉書算什麼道歉,那還不簡單,九成九還是小編發的更隨便,出來公開道歉才算真正道歉吧!這是國家選手出賽」、「因為戴資穎有號召力,有號召力就會有選票….至於因疫逝世的人….沒有票」、「這一套劇本是讓疫苗預算及噁心大人群聚事件轉移到戴資穎新聞事件,已經好多年大家還不知道這個黨很會操作議題嗎」、「他們現在太多新聞可以討論,但高端的問題最嚴重」、「不然咧…他們一直都認為人民的智商是以體溫的計量單位來計算的。」、「跟我想法一樣欸,今天聽到高端通過EUA時就在想,是打算用啥新聞轉移目標欸」。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