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2.0修法通過!永慶房產早領先同業、政府全面落實力挺居住正義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實價登錄2.0修法通過!永慶房產早領先同業、政府全面落實力挺居住正義
實價登錄2.0修法通過!永慶房產早領先同業、政府全面落實力挺居住正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2.0」相關修法於12月30日在立法院完成三讀通過,重點包括中古屋實價揭露至門牌、預售屋全面納管並即時申報、禁止紅單轉讓,同時增加主管機關查核權,對於屢不改正者加重罰則。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這次「實價登錄2.0」的修法快速且順利地通過,顯示政府積極打擊投機炒作的決心。除了杜絕投機客炒作外,未來不論是預售屋或是成屋的價格都將更公開、透明、即時,房價也不會有急漲或急跌的狀況發生,有助於房市長期的穩定發展。畢竟唯有公開透明的房價,才能保障消費者權益,把選擇權交回消費者手上。

不過早在政府修法通過「實價登錄2.0」前,永慶房產集團在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便在2019年8月5日讓永慶房屋宣布推出《實價登錄3.0》服務,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同年10月,《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也陸續推出,供消費者自行查詢。另外,永慶旗下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也陸續跟進,在2020年6月完成集團約1200門店全面落實《實價登錄3.0》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永慶房產集團除了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外,《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的《實價登錄3.0》專區,更公開社區、大樓名稱,並提供社區、路段、區域的行情趨勢分析,讓消費者掌握完整的區域行情,不但地址查找成交行情外,也提供以社區、地圖、捷運查找的服務,讓查行情更方便。

對此,永慶房屋表示,贏得消費者信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況且永慶房產集團身為台灣房仲第一品牌,30多年來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理所當然要不斷超前同業甚至政府作為,提供透明的資訊與服務,才能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支持居住正義做出貢獻。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期間限定! 永慶房屋推預約賞屋就送耶誕好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