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於本月12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廣場舉辦「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現場攤位有各式藝文創作及塔羅占卜等特色攤位,並結合創世基金會、育成基金會、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以及台灣原住民國際藝文產經交流協會等公益團體,共計70個攤位、超過6,000人次參與。永慶房屋也熱情響應,除了贊助70頂帳篷外,現場贈送卡通氣球、爆米花與小朋友互動,並提供民眾專業的房地產諮詢服務,為公益活動共盡一份心力。

「傑人會」特別以公益園遊會的方式吸引民眾參與,希望幫助社會福利機構、急難家庭急需救助者度過寒冬。國際傑人會總會長陳鋒仁表示,疫情衝擊許多弱勢家庭,貧窮不只是社會正義的議題,更是國家經濟發展的漏洞及人力資源的浪費。

「傑人會」成立於1968年由金扶東先生創辦,並於1994年在美國註冊成為「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目前在全球已有57個分會。「傑人會」代表兩種意義,一方面藉此機會獲得創業、治事、立身處世的寶貴經驗,塑造社會領袖人才,將成就回饋給社會及服務人群,另一方面,對社會各行業傑出表現人士給予精神或物質上的鼓勵,進而帶動社會的繁榮與發展。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認為,平時為展現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意,長期提供帳棚出借服務,協助公益團體、校園及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值得信賴、關心公益的形象已深獲社會大眾認同,因此,也秉持著「社區好鄰居」的角色服務社會。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長陳願說明,此次共有九家門市動員響應公益園遊會,除了提供房地產諮詢服務外,也向民眾宣導「實價登錄3.0」,也就是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號碼的重要性,提醒民眾注意,避免買賣屋時吃虧上當。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疫後動起來! 搜查雙北市運動宅熱銷冠軍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理財達人賴孟群帶你滾大本金實現財富自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