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到底好不好用?iPhone行銷副總才坦承:會讓部分卡片消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MagSafe到底好不好用?iPhone行銷副總才坦承:會讓部分卡片消磁!
MagSafe到底好不好用?iPhone行銷副總才坦承:會讓部分卡片消磁!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蘋果終於推出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由於民眾們瘋狂搶購,很有可能掀起iPhone 6系列以來最大的換機潮。不過想當然新產品推出後多多少少都會出了點問題。對此,蘋果 iPhone 行銷副總裁 Kaiann Drance便登上節目為大家講解一些大家所關心的問題。

Apple這次在推出iPhone 12時也一同販售「MagSafe卡套」,根據官網表示,MagSafe 是全新的配件生態系統,可輕鬆貼合,讓無線充電更快捷。組合方式百變,混搭絕配各種風格。由於卡套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內含吸力強大的磁石,不少用戶就在擔心磁力強大的磁石會不會讓卡片消磁,Drance便在節目上為大家解惑。

Drance表示,因為信用卡的磁力有磁條加持,所以比較不會存在消磁的問題。但是部分卡片,如飯店房卡、交通卡、通行證等一次性用卡,比較容易有消磁的問題。此外,蘋果也特別提醒,不要在iPhone與MagSafe充電器之間放信用卡、識別證、護照等,容易損壞磁條或RFID晶片。

不過Drance也說,如果用戶有使用MagSafe專用的皮革卡套,那卡片是可是可以放在裡頭存放的,因為皮製卡套的內部有做了屏蔽的處理。只是根據網友測試,使用者在吸附皮套時,MagSafe就沒有辦法吸附在iphone上了。

另外,使用者若想要享受到MagSafe無線充電的快充能力,那必須先具備20W的充電器才行,也就是說就算使用之前iPhone 11 Pro隨盒附贈的18W USB-C充電器還不夠,必須買新出的20W USB-C充電器才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碎症候群」要命!女性發生率高7倍 她遭男友欺騙險害心臟停工

馬來西亞跟進新加坡「停打」賽諾菲疫苗! 台灣疾管署長連說沒必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