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MagSafe用戶 Avier Vee系列輕巧上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瞄準MagSafe用戶 Avier Vee系列輕巧上市
瞄準MagSafe用戶 Avier Vee系列輕巧上市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17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今人手不離3C用品,為設備充電的便利性逐漸受到重視,行動生活品牌Avier,推出無線充電與應用的Vee系列。以Veer做為開發概念,用便利及新穎的方式,帶領使用者享受更多科技樂趣,輕鬆成就自在隨行的生活風格。

Avier表示,經過團隊精心研發和設計,以方方面面的細節及永不妥協的堅持打造出的Vee系列,本季同時推出VeeRing貼片式磁吸環、VeeMag磁吸充電器及VeeCatch可感應式磁吸支架卡夾,以簡單且直覺的使用方式,盡享無線行動生活;另外,VeeMag除了通過嚴格把關的國家BSMI、NCC認證規範,更以獨家CoreProtect技術提供六大防護機制。

對於想要充分使用MagSafe便利性的用戶來說,VeeRing及VeeMag是不錯的好選擇。VeeRing磁吸環以36片環狀磁鐵及Nitto背膠組成,提供超強吸附及輕鬆貼合的穩固功能,能無縫、精準對位連接各式MagSafe配件;VeeMag磁吸充電器則具備強力磁吸貼合效能,使用時能360度旋轉,更加舒適不受限。極高密度的磁圈配置及自動偵測IC,最高可提供15W的MagSafe充電效率,輕巧纖薄的鋁合金外殼設計,更增添生活質感。以便捷高效的方式,優雅迎接最新穎的充電體驗。

VeeCatch可感應式磁吸支架卡夾,是專為MagSafe用戶而設計的便捷配件,適合外出喜歡輕便、自在隨行的族群。精準服貼的UltraSlim外型,適合全尺寸手機不遮擋鏡頭。可感應設計免取卡,無論支付或出入都更加暢行無阻,最多可收納三張標準尺寸卡片。業者透露,獨家的彈性折疊技術,能依各種情境秒速切換手持或直立、橫放及懸浮手機支架模式,輕鬆撐起生活。

新聞照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助求職者鴻兔大展 永慶房屋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 12個月保障

高息低波ETF發紅包!專家傳授兩招聰明存股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