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擬採「徵召」?侯友宜這麼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擬採「徵召」?侯友宜這麼答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擬採「徵召」?侯友宜這麼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中央研擬2024總統選舉黨內辦法時,不排除採取徵召模式,讓沒有表態與報名參選的「總統大選最高民意支持人選」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回答記者表示,「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自己的工作」。

侯友宜今天出席中央氣象局新北園區合署辦公廳舍興建工程完工典禮後受訪,記者問「現在傳出2024國民黨可能沒有初選機制,會不會認為是幫你開綠燈?讓你不被新北市政卡住?這部分有跟朱立倫主席討論過嗎?」

侯友宜回答,「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不分你我,大家團結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為國為民做出好的成績,讓我們的國家能夠進步,讓人民在這一塊土地能夠安全、繁榮,所以我們都是用你我不分族群、不分任何黨派,好好打拚,讓我們中華民國、讓台灣更好」。

記者追問,「最近有民調指出,賴清德目前微幅領先侯友宜2.6個百分點,請問市長看法?」

侯友宜說,「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最主要我有2030的願景工程,要不斷的努力把它實現。像今天的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新北氣象局園區正式開幕,而且做好事先預防的觀測氣候準備,讓民眾能夠減少災害所帶來的損失,這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們非常謝謝氣象局、營建署和新北市能並肩作戰,能夠守護我們國人的安全」。

對於侯友宜的支持度,新北市政府表示,侯友宜印製的「兔吉利來」春聯掀起風潮,自6日開放索取後,引發市民瘋搶秒殺,為因應廣大市民需求,「 兔吉利來」春聯決定再版加印1萬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新北市政府/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