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一柱擎天姐」領表參選高雄市長 自曝「不做事」是唯一政見的關鍵原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粉「一柱擎天姐」領表參選高雄市長 自曝「不做事」是唯一政見的關鍵原因
韓粉「一柱擎天姐」領表參選高雄市長 自曝「不做事」是唯一政見的關鍵原因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市民罷免後,新的市長補選已剩將近2個月的時間就要到來。只是在國民黨還沒有推出確切人選時,韓粉「一柱擎天」姐就表示,20日時她已前去高雄市選委會領表,接下來將籌備選舉保證金,並強調這個行為非常認真,絕對不是炒話題。

日前有韓粉宋慧喬之稱的「一柱擎天姐」在臉書上問及,自己若要參選高雄市長,有人會相挺嗎?不過她也提到她的唯一政見就是「不做事」,因為她要24小時緊盯所有的官員,一定要嚴厲地抓出每位貪汙的政治人物,並努力查出政府弊案。

只是除了抓弊案,還有什麼「不做事」的理由嗎?一柱擎天姐表示,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所以只要有魄力、有心關愛身邊的人就有資格選市長。而一柱擎天姐也坦言,不排除2024年要出來角逐總統大選,希望支持者能認同她的理念用選票相挺。

然而除了她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昨(21)日詹江村開直播的時候,一柱擎天姐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她強調自己領表參選,最大的原因就是國民黨的態度。她希望因為透過自己站出來選,可以逼國民黨提起勇氣,藉此讓國民黨更團結,不再扭扭捏捏。

不過究竟何時國民黨才會推出合適人選?畢竟民進黨早已確定要推派行政院前院長陳其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而國民黨目前還尚未確認誰來出戰。對此,國民黨議員童燕珍先前就曾表示,黨主席江啟臣預計在24日公布人選前還沒像他們討論其他的細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川普陣營廣告出現「納粹標誌」?臉書一改過去立場刪除貼文!

亞馬遜員工染疫身亡引眾怒 砸40億開發AI系統卻被吐槽「沒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