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開辦5梯次免費導演培訓課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市府開辦5梯次免費導演培訓課
台中市府開辦5梯次免費導演培訓課

台中市府開辦5梯次免費導演培訓課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開設「當導演 你行的!」暑期免費培訓課,今年共開辦5梯次,更邀請到知名YouTuber「這群人TGOP」的班底董仔(董芷涵) 擔任講師,分享社群軟體的互動經營等,今(22)日起至7月1日開放報名;課程結束後,「金導獎」影片競賽則將於7月1日至8月31日徵件。

新聞局表示,今年「當導演 你行的!」課程共開辦5梯次,包括網紅培訓速成班、網路直播實戰班、故事內容行銷班、公民記者培訓班、舊生複訓班,其中網紅培訓班更邀請到知名YouTuber「這群人TGOP」的班底董仔,分享從素人躍升百萬點閱網紅的技巧與心路歷程。5梯次時間及報名辦法可至「台中市公用頻道」官網查詢。

台中市府開辦5梯次免費導演培訓課 11

新聞局表示,「當導演你行的!」課程已成為中市獨有傳統,課程結束後的公用頻道「金導獎」選拔比賽,更是學員期待的一大盛事,得獎者除有萬元獎金可拿,得獎影片也將在中市有線電視CH3公用頻道播出。市府希望傳達「媒體近用權」,秉持公用頻道「引導學員主動使用媒體」的精神,鼓勵製播台中在地特色影片,讓在地影視、媒體人才發光發熱,實現人人都有機會躍上大螢幕的理想。「金導獎」選拔以「台中吃喝玩樂」為題,詳請可上「金導獎」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市衛生局增購肺炎疫苗分二階段接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