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不放棄無線充電板!Apple傳持續、默默開發被取消發布的AirPower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仍不放棄無線充電板!Apple傳持續、默默開發被取消發布的AirPower
仍不放棄無線充電板!Apple傳持續、默默開發被取消發布的AirPower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Apple都有想推出無線充電板的意思,甚至還舉辦發布會,鄭重與民眾說明開發動向,但沒想到2019年卻傳出Apple宣布放棄AirPower的開發,主因是品質不符合Apple要求,讓許多果粉相當失望。不過近日卻有人爆料,表示Apple其實還是對這款商品在進行測試,目前據悉已經可以同時為Apple Watch;AirPods充電。

還記得WWDC 2017年時,當時Apple鄭重在開發者大會上表示,之後會推出可以為iPhone X、iPhone 8、Apple Watch充電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只是前提要每個裝置要保持一點距離。只是經過了2年到了2019年,Apple卻表示因為AirPower在測試過程沒有辦法好好為那些產品提供電力,且有發熱的問題,因此決定放棄開發計畫。

只是究竟為何Apple會開發的如此不順利呢?根據專業人士說法,由於Apple Watch、iPhone、AirPods的充電方式都不相同,所以Air Power必須有三種設備進行充電,因此這是很困難的事情,畢竟很有可能會因為充電線圈太過熱,所以會發生火災等危險。

不過有消息傳出,為了解決這樣的情況,據悉,Apple內部人員在測試一款代號為C68的AirPower時,將在內部增加了A11晶片,而這也讓全新的AirPower可以讓能量輸送到特定線圈區並讓其溫度下降後在輸入更多能量,以防充電板過熱,甚至爆炸的情況發生。

雖然說目前這個消息流出,讓非常多想要使用Apple無線充電板的果粉很興奮,但是AirPower仍屬於研發初期階段且大多數員工都居家辦公,因此到底哪時後才能研發完成以及順利上是,還是要等待官方正式公佈後才可知。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亞馬遜員工染疫身亡引眾怒 砸40億開發AI系統卻被吐槽「沒用!」

Facebook遲來宣布可關閉政治廣告 消極對抗暴力訊息仍遭民權團體抵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