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今年推出?爆料達人、分析師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Apple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今年推出?爆料達人、分析師這麼說!
Apple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今年推出?爆料達人、分析師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自推出Airpods之後,由於銷量非常好,陸續推出改版、Airpods Pro,如今有消息傳出將要推出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將與Bose、Sony等廠牌的頭戴式耳機。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國外爆料專家Jon Prosser對於蘋果新產品的預測相當準確。除了成功爆出iPhone SE 4月15日發售、13吋MacBook Pro 5月4日,如今他又在預測Apple將推出頭戴式的AirPods「AirPods Studio」,售價349美元(約新台幣10450元)。

其實這款耳機早有傳聞,先前也有報導指出,Apple這款頭戴式耳機代號為B515。在當時就有開發者在iOS 14程式碼中有2款新圖示,分別為淺色、深色的頭戴式耳機。雖然目前詳細的功能並沒有明顯透露,不過預計應該會很像AirPods的功能,像示拿掉耳機因為就會自動停止,戴上耳機中的音樂又會自動撥放。

此外,Jon也預測這款耳機應該會如同AirPods Pro一樣,有主動降噪的功能,甚至會有更優質的降噪系統,將帶給聆聽者更優質的體驗。

不過日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今年Apple的耳機業務主要都集中在頭戴式耳罩式耳機,預計在今年夏季開始量產,很有可能會在第三季的時候發布。至於Airpods 3又或者Airpods Pro的後續耳機何時推出?郭明琪則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Apple較高級的AirPods Pro Lite、iPad以及Apple Watch將改到台灣生產,以應付市場需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12渲染圖流出…絕美「方形」邊框、親民價格讓果迷暴動啦!

Telegram宣布今年推群組視訊通話 隱私至上主打強勢問鼎Zoom地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