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來襲!HBO攜手TBC推串遊影音 台灣寬頻通訊用戶率先搶用HBO GO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強勁來襲!HBO攜手TBC推串遊影音 台灣寬頻通訊用戶率先搶用HBO GO
強勁來襲!HBO攜手TBC推串遊影音 台灣寬頻通訊用戶率先搶用HBO GO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娛樂集團WarnerMedia旗下的HBO Go終於登台,此次他們攜手國內有線電視業者TBC台灣寬頻通訊一同加入OTT TV大戰。據了解,TBC用戶目前可搶先體驗,月付不到百元,若HBO數位付費套餐用戶以年繳每月更不到70元就可收看許多熱門的優質劇集。

HBO GO是HBO頻道所推出的專屬串流服務,用戶們可以用該平台直接收看國外電影、影集,甚至就連去年熱播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都可以跟著全世界一同觀看直播內容。只是雖然HBO GO推出了已經有許多年,但是在台灣是直到近日才正式登台,而TBC台灣寬頻通訊就率先與HBO GO合作,只要是TBC有線電視的訂戶都可以加購訂閱,用一般PC、行動裝置就可以用APP來觀看影劇。

據了解,TBC有線電視的用戶可以用月繳新台幣99元或年繳999元就可以訂閱該服務,而TBC的HBO數位付費套餐收視戶,更可以用年繳799元的方案訂閱,一個月平均下來約67元左右,非常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HBO GO帳戶可以註冊5台裝置,同時間最多可有2台裝置一同觀看,並支援AirPlay及Chromecast。另外,應用程式當中也有離線觀看的服務,只要用戶把想要看的內容預先下載下來,那就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進行離線觀看。

雖然說目前HBO GO已經進軍台灣,不過之後華納也預計推出全新的串流影音服務HBO Max究竟會不會登台仍不得而知,只是隨著國內影音串流平台越來越多,如Apple TV+、WeTV、Line TV、Fox+、kkTV、愛奇藝等相繼推出,民眾們該怎麼選擇、OTT平台該怎麼留住訂閱數將會是一大的挑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冠病毒靠5G傳播?YouTube大動作下架謠言影片 防疫假消息千萬別再傳!

思科最新年度網路報告:2023年前5G將支援全球1成以上行動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