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也要推出影音串流服務 挾HBO、Cinemax豐富片庫月費恐這麼高!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納也要推出影音串流服務 挾HBO、Cinemax豐富片庫月費恐這麼高!
華納也要推出影音串流服務 挾HBO、Cinemax豐富片庫月費恐這麼高!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繼Apple、Disney陸續宣布推出影音串流服務後,美國電信營運商AT&T旗下的 WarnerMedia(華納媒體)經過一年多的整併後,最近也預計將進軍影音串流界,一同瓜分這龐大的市場。不過由於挾帶的片庫資源實在太過龐大,就有消息傳出,華納的影音串流平台的訂閱方案並不以低價來搶市,反而已高價位、高品質為主,有意要突破既有的市場觀念。

雖然此次的 WarnerMedia挾帶著HBO、Cinemax等片庫資源來勢洶洶,但是要跟現在影音串流界龍頭Netflix及未來強大的Apple TV+、Disney+競爭, WarnerMedia將採取與眾家串流媒體不同的訂閱方案,以搶攻不同的族群。

據了解, WarnerMedia預計推出的方案分為入門、高級與組合三種方案。入門方案主要以一般電影為主,雖然用戶們能以低資費看到許多電影,不過即使付費了還是會有廣告出現,用戶們的觀影體驗仍然會受影響。高級方案,則是除了價格較高、沒有廣告,還可以看到許多熱門電影及原創的影集。至於最後一個組合方案,那就是上述的入門、高級方案組合外, WarnerMedia還會額外提供更多的華納兄弟片庫與其他授權影音內容。

不過說到底,每個月的費率才是民眾們考慮是否訂閱的最大因素。就有消息傳出,由於 WarnerMedia屬於串流影音的後進者,因此對費率的考量與訂閱的策略也更加周全。相比Netflix高級方案為15.99美元、Disney+為6.99美元,擁有無數熱門電影,包括DC漫畫、哈利波特、魔戒、等作品的 WarnerMedia勢必佔有很大的優勢,因此預計推出的訂閱方案約16、17美元,將有效區隔開影音訂閱平台間的區隔。

雖然目前 WarnerMedia的影音串流服務還尚未命名,不過預計今年年底會開始測試,並於明年春季上線,故相信各大影音串流業業者聽到這個消息早已繃緊神經,因為一個不留神、沒有推出好的原創聚集,很有可能原本死忠的訂閱者都會從身邊流失,並投靠敵方陣營,因此想必今明兩年市面上的影音串流平台肯定殺得腥風血雨,掀起一場場「眼珠子戰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 Sony雙強合作!一同開發雲端遊戲、AI疑聯手打擊 Google Stadia 

Xbox新世代主機規格首曝光!微軟爆:性能快4倍,恐與PS5同期開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