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戒指將問世?Apple近年狂申請專利 主要功能是在講這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智慧戒指將問世?Apple近年狂申請專利 主要功能是在講這些!
智慧戒指將問世?Apple近年狂申請專利 主要功能是在講這些!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年蘋果除了不斷升級iPhone、Mac、iPad等裝置,也積極研發新產品。近日國外科技媒體就發現蘋果公司於本月3日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一項名為「可擴展還設備」。據悉,這是一款智慧戒指的新專利,不但大小不固定,還可以讓戒指擴展成更常的館子,可以覆蓋更多的指關節。

綜合外媒報導,這項「可擴展環設備」專利除了戒指大小可以控制外,蘋果還希望可以在主戒指的外殼上安裝其他可以旋轉的按鈕和其他輸入元件,希望可以讓智慧戒指能控制其他設備,像是替換利反饋手套或替換智慧型手機的觸覺反饋系統,以節省電池。

不過其實這也不是Apple第一次申請智慧戒指的專利,像是在去年10月,也有一項專利顯示,蘋果有意在手指上安裝觸控螢幕,並能向附近的另一台設備發送命令。11月的時候也有一項專利顯示,蘋果的智慧手環可以幫助顯示用戶的AR、VR畫面。

只是目前這些都還是蘋果所申請的專利,未來是不是有實體化的可能還未可知。但能知道的是,蘋果近年對這款產品非常有興趣,已經積極在研發、測試其相關功能。只要蘋果測試成功,且智慧戒指質量達到他們的理想標準,相信很快這款產品就能問世,而且很有可能改變現代人對於智慧裝置的使用習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非法移工禁不禁?陳時中喊防疫期不掃蕩 侯友宜:現階段採「彈性關懷」

蔣萬安疑「健康的人甭戴口罩」不合時宜…口罩將放寬發放?蘇貞昌回應這麼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