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ags最新消息曝光!完全防水之外充電方式類似Apple Watch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Tags最新消息曝光!完全防水之外充電方式類似Apple Watch
AppleTags最新消息曝光!完全防水之外充電方式類似Apple Watch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 Tags」這項產品就是去年在網路上被瘋傳說即將要推出的藍芽追蹤小物,只是2019年時過了兩個發表會仍遲遲不見蹤影,讓許多人在猜測是不是告吹了。不過近日該產品中於有最新消息傳出,Apple Tags將完全防水,且使用與Apple Watch類似的無線充電設計。

根據日媒報導,Apple Tags這款傳聞已久的商品是在iOS 13更新到某一個版本時,有人在其中找到Apple Tags的圖標,並作為監控追蹤器而被廣泛討論。但無論是春季發表會、秋季發表會,都沒有推出傳聞中的商品,所以讓許多人非常失望。

據了解,這款商品很像之前別家公司所推出的「Tile」,只要透過藍芽與手機連接,就可以直接追蹤物品在何處,且當物品超出有效範圍,手機就會開始提醒用戶。只是Apple這款產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內建自己的U1晶片,並與iOS的「Find My」功能結合。

此外,專家也指出,由於iPhone 11系列與AR技術支持U1晶片,AppleTags理論上可以提供更高的精準度,直接引導用戶找到某個物品,甚至可以在房間內直接定位。

只是專家表示,目前還不確定Apple何時會推出這款產品,但看起來可能還不是很快。就如同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所說,上海環旭電子將於2020第二至第三季成為蘋果即將推出的電子追蹤器供應商,這意味著這款商品很有可能在秋季發表會時才能看到。

至於他完全防水的設計,也是非常合理的。專家指出,畢竟這種物品可能暴露在外,誰也不希望怪在書包上下場與就導致產品損壞,所以這也就是說其封裝的方式不能更換電池,用戶也不能自行維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吸菸更易感染「武漢肺炎」 中國千名案例研究數據驚曝風險

化武漢肺炎逆境為轉機!林佳龍:交通部投入500億分三階段救全台觀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