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宣布發表「5G最佳網絡」解決方案 但高幹說只是華為創新的冰山一角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為宣布發表「5G最佳網絡」解決方案 但高幹說只是華為創新的冰山一角
華為宣布發表「5G最佳網絡」解決方案 但高幹說只是華為創新的冰山一角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不斷延燒,不過華為仍然在20日於倫敦舉辦2020年新產品解決方案發布會。值得一提的是,華為營運商BG Mark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彭松就指出,華為發表了「5G最佳網絡」的解決方案。

根據陸媒報導,此次華為所發布的5G最佳網絡解決方案,當中包含極簡的RAN、知能的IP網絡、超寬的傳輸網絡、綠色連接和AI使能的端到端5G服務等一系列產品解決方案。

據了解,極簡的RAN加速了5G部屬,包括業界最輕的第三代Massive MINO、集成度最高的BladeAUU和400MHz超寬頻AUU三大產品解決Z方案,以應對工程安裝、站點獲取困難、頻譜碎片3大痛點,幫助營運商快速部屬5G。超寬頻網絡方面,800G模塊為業界首發,與業界相比能力高出40%,真正實現傳輸面向10年的演進。

綠色連接部分,降低了5G站點的功耗,採用高級成的自研晶片,讓功率降低15%以上。AI使能5G端到端交付,以此將AI引入5G全生命週期管理,讓用戶的網絡體驗更精準、建設更敏捷以及質量更高。

對此,華為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彭松表示,營運商5G商業成功,應該使於5G具備極簡、智能、超寬、綠色、端到端AI使能5大能力。不過彭松也說,當日發布的5G最佳網絡,只是華為創新的冰山一角。華為在基礎理論、材料、算法等方面將持續投入,會為行業不斷帶來領先的產品解決方案。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冠肺炎狡猾難抓「有人4採才確診」 實驗室檢驗量能上限曝光

美CDC說台灣有社區傳播 陳時中駁「有強烈科學證據可說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