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好勇猛!推出2個月用戶達2860萬人 Apple TV+、Netflix剉咧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Disney+好勇猛!推出2個月用戶達2860萬人 Apple TV+、Netflix剉咧等
Disney+好勇猛!推出2個月用戶達2860萬人 Apple TV+、Netflix剉咧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Netflix在影音串流界的成功相信世人們都有目共睹,不過如今其最大的競爭對手出現了,但不是大家心裡想的Apple TV+而是Disney+。據悉,Disney+自發行三個月後,用戶累積已達到了2860萬,遠遠超過了分析師原本預測到2020年底有2000萬用戶的數字,讓許多人相當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Dinsey+的用戶已經超過了HBO Now這個影音串流平台,在營收方面也高於原本的預期,獲得了286億美元的收入。會發生如此不可思議的事蹟主要是因為Disney+推出了促銷活動,讓用戶的訂閱費用降低至每個月3.99美元,大大雞引用戶們訂閱。

根據調查機構指出,Disney+自11月中旬上線後,只花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在北美地區創造了972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的營收。若與當時競爭對手HBO Now上線60天時,在行動裝置收入為2370萬美元(約7.1億元)相比的話,那明顯可以看出Disney+的表現是多麼地優異。

另外,調查機構提供的資料也顯示,Disney+在12月的營收超過了3500萬美元,是Netflix歷史最高營收月份的71%,可說是已經大大威脅到Netflix了。倘若未來隨著大量原創內容登場,如漫威、星戰等劇集推出,那很快地就可以吸引更多地粉絲訂閱,很可能擠下Netflix,奪走龍頭影視串流界的寶座。

至於當時宣布要推出影音串流隨即轟動全球的Apple TV+,因為所出產的影劇集實在太少、太慢,部分內容又不太符合大眾胃口,民眾們討論度不高的情況下,導致雷聲大雨點小,至今仍沒有如同Netflix、Disney+等對手一推出劇集便一鳴驚人。

而在上周,蘋果的財報會億上,Apple並沒有特別提及Apple TV+的營收,雖然CEO庫克表示對於Apple TV+的開局結果感到滿意,但似乎在訂閱數以及所賺的錢仍無法與Disney+或Netflix相比了,預計還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可以與其他的影音串流網站抗衡。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武漢肺炎有限人傳人之後 台灣即刻起列法定傳染病「24小時通報」

熟男天天爛醉「陰囊腫如哈蜜瓜」 飄腐臭竟是奪命壞疽上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