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成真!男子許願中樂透 4億元彩金真的進帳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生日願望成真!男子許願中樂透 4億元彩金真的進帳了
生日願望成真!男子許願中樂透 4億元彩金真的進帳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到,相信許多民眾迎接新的一年都會想買個刮刮樂或樂透試試手氣,也許就有機會中大獎,一夜成為億萬富翁。不過在紐西蘭卻有一名男子,即便幸運中了將近4億台幣的大獎,但仍堅持到公司上班,最終還被同事勸退,難道這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嗎?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紐西蘭北島大成奧克蘭附近的沃克沃斯市,一名男子購買了彩券,當彩號公布時,他前去尋問彩券行小姐說他是否中獎了。當時他表面看起來非常寧靜,但其實內心非常地澎湃,因為此次的樂透讓他中了1910萬紐元,折合台幣約3.99億,讓他一夜致富,成為了億萬富翁。

不過男子並沒因為自己中大獎而開始遊手好閒,反而還是勤奮地去上班,甚至還打算參加重要的鋪路工程。不過同事知情後,紛紛將他勸退。但男子並沒有直接回家,反倒是跑去游泳,試圖讓自己冷靜一下,看要怎麼告訴他的同居女友。

待男子返家後,便問問女友有沒有聽說該市有人中了樂透大獎的消息,女友轉頭看他後,他接著說「就是你正在盯著的那個人」女友得知男子並不是在開玩笑後,開心衝上前擁吻他。

據了解,這對情侶目前把這些獎金存下來,正在思考該怎麼運用。不過男子也提到,其實他當初在切生日蛋糕時就許願想要中樂透,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如今正在看這則新聞的你,是不是也想好好許願準備去買樂透了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GTV不敵抖音!點擊按鍵從首頁移除 Instagram說法:為簡化頁面

2020平價手機當道?因應市場趨勢 全球手機大廠都得向CP值看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