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介面曝光!IG網頁版終於快可以私訊聊天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新功能介面曝光!IG網頁版終於快可以私訊聊天了
新功能介面曝光!IG網頁版終於快可以私訊聊天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喜歡使用Instagram電腦版的用戶有福了!近日有消息傳出官方終於要更重視大家的使用體驗,目前有消息傳出他們正在對PC版本的系統進行測試,將大大提升用戶們的使用體驗。

近年來Instagram崛起,其光環甚至蓋過母公司Facebook,成為了旗下最熱門、年輕人最愛用的社群軟體。不過相信有使用過Instagram網頁版的用戶們肯定都相當傻眼,因為當中的支援非常匱乏,像是不能進行私訊聊天、無法回覆限時動態、甚至朋友們設定投票等功能也沒辦法參與,不過終於在2020年,官方終於要改善這個問題了。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Instagram官方就宣布,已經向少部分的用戶開放網頁版的傳訊功能,就如同手機版本一樣,可以聊天、分享照片、查看未讀訊息總數、創立群組,甚至回覆限時動態等等。據悉,其實他們早就在2019年開始在內部進行測試,由於測試有果,之後會慢慢地開方給大家。

不過為什麼官方會突然積極提升Instagram網頁版功能呢?其實早在去年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就表示,他們計畫最終將允許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的用戶們跨平台互相發送訊息。

只是對於目前的技術來說,三個平台互相跨平台聯繫還有些難度,需要許多技術的克服,不過若想要在最快的時間達到這樣的成果,也許瀏覽器就可以發揮重要的作用,讓用戶們可以在三個平台對話地更靈活。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溫眷村榮景!「麵粉袋衣褲」重現懷舊年代 松菸套上復古濾鏡帶你時空旅行

松菸小賣所新年換新裝 聚焦30家優質品牌齊聚一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