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合體宋楚瑜吃早餐複誦「棄韓保宋」表立場?郭辦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合體宋楚瑜吃早餐複誦「棄韓保宋」表立場?郭辦這麼說!
郭台銘合體宋楚瑜吃早餐複誦「棄韓保宋」表立場?郭辦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10來天,隨著時間越近,三組候選人的動向格外受全台人民關注。昨(30)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鴻海創辦人在臉書開直播共進早餐,吸引許多網友們觀看,但讓人沒想到的是,郭台銘卻脫口「棄韓保宋」讓許多人相當震驚。對此,郭辦給出了回應。

宋、郭合體開直播吃早餐 網友嗨喊「棄韓保宋」也郭台銘複誦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一同去早餐店吃早餐並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同型的也有宋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等人。只見當時他們在早餐店點了高麗菜包,只是就有網友隨即就說 「吃菜包很敏感耶」讓蔡沁瑜、劉宥彤以及于美人笑回:「我們沒想到只是覺得它好好吃,幸好沒有草包的菜可以拿」。

宋楚瑜與郭台銘在吃早點時,則是不忘趁機狂酸藍、綠候選人,就連一起互動的網友也火上加油一同狂酸,並表示支持宋楚瑜,留言喊出「棄韓保宋」,讓宋楚瑜看到後開心地說「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而郭台銘也隨即跟著複誦,引發外界討論是不是在表態立場。

郭複誦「棄韓保宋」表立場?幕僚這麼說

對於在直播上合體宋楚瑜時喊出「棄韓保宋」一事,郭台銘幕僚表示,郭之所以會說出這句話,是因為宋楚瑜隨著網友講出「棄韓保宋」後,它跟著複誦。至於總統選票會投給誰,郭台銘堅持是個人意志,也是秘密,所以不願對外表明。

不過外界認為其實郭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畢竟他除了在民眾黨安插人馬外,親民黨不分區立委也有「郭家軍」盼自家人可以前進國會,為台灣保留第三勢力的聲音。更曾直接在政論節目上多次讚揚宋是會做事、有執行力的人,並表明「他要出來選,我就希望能在各方面支持他」。

郭宋合體是因為怕親民黨被邊緣化?宋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回應了

對於宋楚瑜和體郭台銘是不是怕被邊緣化,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其實他們2個人一直都想齊聚在一起,只是大家的時間湊不上來,因為宋楚瑜之前都在忙政見發表會,還有辯論,所以只能約到30日早上,然後後來覺得乾脆直播好了。

于美人也表示,強調「庶民吃早餐」並不是營造話題來避免被邊緣化,早餐店是她和蔡沁瑜、劉宥彤之前去吃過覺得非常好吃。另外,于美人也說,很多人會覺得宋主席被邊緣化,但其實宋的從政經歷,他當然知道草包、菜包是怎麼踩得,但是他不願意走這樣的不乏,不是他不懂,而是聽到更遠的鼓聲,所以步伐與他們不同。

宋楚瑜將參加元旦升旗 郭台銘有可能到場?

于美人受訪時也預告,她知道宋楚瑜會去參加升旗,至於郭台銘會不會來,于美人語帶保留地說「很有可能會來」因為宋、郭兩人都對於升旗這件事情非常認真,而且都一起吃早餐了,「我想應該會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民調封關前最後一次聲量調查 韓國瑜負面討論度飆破5成

誰說政府App沒人氣? 一鍵查「3年就醫紀錄」破160萬人下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